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泡妞指南 泡妹子全攻略

2015-08-08 18:59:0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DTcreed 我要投稿

第5页:赵雅儿

展开

赵雅儿

游民星空

  第二年 四月初 酒馆 与傅剑寒饮酒触发身世事件,开启后续赵雅儿事件条件。

  第二年 四月初 城镇 假姑妈事件,认亲开启赵雅儿事件(必要)

  第三年 四月底 赵雅儿事件,假姑妈终于派假表妹上来骗钱辣!!给她钱。

  第三年 六月中旬 表妹!我好想你!给你两千文钱买糖吃!

  第三年 八月上旬 赵雅儿事件,姑妈被识破,同时增加傅剑寒好感。

  第三年 八月上旬 城镇 西门猪被表妹骗了打算撕逼。别多想,这都是姑妈的错。先帮表妹!

  第三年 八月上旬 森林 赵雅儿事件,帮助赵雅儿逃离假姑妈的魔掌与其私奔到德国。

  第三年 八月上旬 忘忧谷X2 赵雅儿事件,这里不多说请各位细细品味有能干的妹妹是多么幸福。

  第三年 八月上旬 忘忧谷 赵雅儿告白,攻陷!可喜可贺,各位绅士你们去德国的机票我帮你们买了,不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