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泡妞指南 泡妹子全攻略

2015-08-08 18:59:0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DTcreed 我要投稿

第2页:沈湘芸

展开

沈湘芸

游民星空

  第二年 二月上旬 开启神医事件 沈湘芸线开启

  第二年 四月初 城镇 沈湘芸试药事件

  第二年 五月初 城镇 沈湘芸试药事件二

  第二年 七月初 城镇 沈湘芸事件,获得好感度。

  第二年 十月底 森林 沈湘芸救魔教弟子事件(是否必要未知)

  第二年 十月底 忘忧谷 任剑南仙音事件 可与沈湘芸互动 选择采药则采药技能+15 选择练琴则需要回答问题并且琴艺+10

  第三年 一月中旬 沈湘芸事件 通常这样的flag你反着选,你说你不好意思去元宵大会,那我就偏要去,折旗狂魔。

  第三年 四月底 沈湘芸事件 为了唤起小女孩对生命的意义,你看到了一个即将要死的男人装逼的一幕。

  第三年 四月底 忘忧谷 沈湘芸事件,接上次,你决定这个逼由你来装。

  第三年 四月底 城镇(还是市集?)帮沈湘芸送信。

  第三年 四月底 忘忧谷 触发沈湘芸的告白事件 彻底攻陷沈湘芸 沈湘芸线 OVER (你以为就结束了吗?年轻就是年轻!)

  第三年 十月底 市集(本事件可在五月触发,但因为跟齐丽事件碰在一起所以我不敢去市集拼脸。敬请见谅。)沈湘芸事件,巩屌丝又出来作恶了。真是心烦! 至此,攻陷沈湘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