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泡妞指南 泡妹子全攻略

2015-08-08 18:59:0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DTcreed 我要投稿

第4页:纪纹

展开

纪纹

游民星空

  第二年 三月上旬 森林 开启纪纹事件,吸毒需要毒功、内力需要内力、医治需要医术。选择帮助驱蛇,获得道具并开启纪纹线。

  第二年 四月初 茶馆 纪纹事件,选择上前打招呼,如若留下不走,茶艺+10。

  第二年 六月初 茶馆 纪纹事件,获取礼物,增加好感。

  第三年 三月初 森林 纪纹事件 屎意打死了纪纹的豹子,不要怂,去帮她。

  第三年 三月初 茶馆 纪纹事件,选择去森林后,会发生战斗,与恶乞丐大战(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臭乞丐们闪避怎么辣么高)随后发生恩爱 增加纪纹好感。

  第三年 九月初 森林 纪纹事件,遇上吃,开始了对价值观的思量,于是诞生了最早的中国哲学家——纪纹、吃。(雾

  第三年 九月初 森林 纪纹开始思考价值观,于是就跑去泡澡(雾,这时两个不懂事的年轻人来了。揍!

  第四年 二月中旬 纪纹事件,打猎招亲(我只听过比武招亲……)选择参加。

  第四年 六月初 纪纹事件 打猎招亲 打猎大于80直接获胜 条件不满则需要和巩屌丝打一场(巩屌丝可谓是屌丝界的榜样了,一直阻挠着我们泡妞)至此,攻克纪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