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3》系列角色资料大全 13-2、雷霆归来背景故事一览

2015-12-11 15:2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最终幻想13-斯诺人物资料

展开

斯诺·维勒斯

1、基本资料

  姓名:スノウ·ヴィリアース/Snow Villiers

  CV:小野大辅

  性别:男

  年龄:不详

  武器:外套、空手格斗

  印刻:左手臂

  召唤兽:希瓦姐妹(骑乘形态:摩托车)

游民星空

2、简介

  胡子拉渣的年轻男子,身材高大而强健。同样是被法尔西所选中的人,就此背上残酷的命运成为一名“路西”。

  和他的名字相反,斯诺是名热血向前的男子。性格阳光,是个乐天派,也是个说话直率的鲠直男人。斯诺还是反抗圣府的组织“诺拉”的领导者,穿33厘米鞋子的他深受组织中成员的爱戴。斯诺的武器就是自己拳头,以及那件大风衣外套上的特殊图案。这项技术是诺拉从圣府军搞到的,由组织自己改造,成为了新的武器。

  即使是热血乐天的斯诺,成为路西让他注定有着残酷的命运,而与雷霆的妹妹塞拉的相恋,则会把他带向自己的大脚也不能逃避的未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