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模式玩法、内政战斗等图文详解

2016-01-27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自创武将

展开

自创武将

游民星空

武将身份

  时隔两代,本作的武将扮演系统回归,玩家将可以扮演君主、都督、太守、重臣、一般、在野六种身份游玩。

  君主:这个模式大家应该很熟悉的,君主模式就是统领一方势力,持有着外交、人事等各种权限,可决定方针、外交交涉、向都督重臣各都市太守等下达命令,使自势力发展。

  都督:有着仅次于君主的权利,可进行军团内太守与重臣的任命等,除了没有外交与赏罚权限外几乎与君主相同。

  太守:管理各自城市,可以向所属的部下武将们下达各种命令,注力于发展担当城市的发展,当然有时还需听从君主与都督命令亲自上阵。

  重臣:君主、都督、太守任命的内政、军事、军师等担当,完成自己与部下的任务内容,或者提案可实行的武将,是可靠的中间管理职位。

  一般:所属于势力但是没有役职的武将为“一般”,有时完成君主与太守下达的任务,或向政厅提案积攒功绩,目标是成为太守或重臣等。

  在野:不所属于任何势力的武将,也就是流浪状态,可将各地诸势力收为自己部下,目标为在没有太守治理的空白地揭竿建立新势力。

游民星空

  本作中可自由设定姓名、外貌、性别、性格、能力、特技、血缘关系、配偶、义兄弟等,价值观与嗜好等也可变更,而且本作的新能力“重臣特性”同样可在新武将中添加。

现阶段公布的重臣特性一览:

名称 效果 名称 效果
神谋鬼算 所属武将的指挥兵力和士气提高。 合理彻底 内政指令实行期间缩短。
公正无私 每个季节武将的忠诚度提高。 远征辅助 归国士兵的回归速度提高。
和气生财 外交初期提高交涉率。 骑马调练 所属武将骑兵的适应性提高。
敌中做敌 战斗中可以策反地方武将。 弓术调练 所属武将弓兵的适应性提高。
农业重视 提高农业特技所有者水平。 枪术调练 所属武将枪兵的适应性提高。
商业重视 提高商业特技所有者水平。 慎重坚守 所属部队防御提高、机动减弱。
兵站管理 减少军队消耗的兵粮。 豪胆猛进 所属部队防御减弱、机动提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