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五路侵攻上级刘禅不手合图文战报

2018-03-18 17:19:43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假装不是萝莉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中五路侵攻是游戏的一个剧本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设定游戏的一些参数来为自己制造困难,下面请看由“假装不是萝莉控”带来的《三国志13》五路侵攻上级刘禅不手合图文战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寿命有,全部史实。

游民星空

  上来只有五座城,但是武将质量不错,并且赵云和马超4级威名,感觉还行,很稳。

  首先抢了诸葛亮的军团,我们自己操作,任命诸葛亮为军师重臣。

  然后发现剑阁居然不是我们的,这不是开玩笑呢,剑阁不拿何以拒敌。

  然后顺便排赵云拿下空城包围孟获。

  顺便把零花钱丢进国库。

游民星空

  给手下布置完任务,我就可以游山玩水了。 阿斗不享乐怎么行。

  微服私访2次,居然有农民告状。但是官员智力太高了,我只能跟百姓说道说道了

游民星空

  结果我一个有文化的皇帝居然连农民都说不过。

  手下在外面做任务,我在老婆房里做任务。

游民星空

  逛成都的时候,你瞧我发现了谁。

  我三叔的老婆,我三婶。

游民星空

  来到三婶的房间,突然她就要跟我吐露一下内心,

  什么夫君英雄气概竟然被小人所害之类的,一吐内心的忧郁,不行我得好好安慰三婶。

游民星空

  我们秉烛彻夜长谈5天,聊着聊着她突然对我着迷了,哎呀我的内心扑通扑通的就跳起来了。

  一种环保色在心中油然滋生。

游民星空

  过了很多天,回家时才发现,三婶居然在我家里,一问之下才知道,居然是我丈母娘,这时候我内心突然有一种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失落的感觉。

  但是不管怎么样,先做个亲密的朋友吧。

游民星空

  就在这是,我突然听说我二叔家有一个女儿在永安。我得把她召过来瞧瞧,不行为了诚意我的亲自去。

  好不容易见面了,来到她家,哎呀这个衣服这个脸蛋,看得我有点躁动起来,于是我跟她也来聊了起来吐露内心。

游民星空

  就在我和妹子深入交流时,丞相突然传来捷报,我军连连取胜,欲持续推进直取大破永安孟获。

  跟妹子深入交流的我哪有心思管这个,去吧去吧,别来烦我。

  很多天过去了,我和小银银关系关系突飞猛进,两情相悦,可是问题是我之前把零花钱放进国库,没钱买定情信物了。

  不过还好永安也有银行,我先取个钱。

游民星空

  打听到关妹子喜欢武具,永安太小没地方买,我先会成都去掏掏宝,顺便在做一次评定。

  评定就充实军备吧,干将军说的好,不先为备,何以待敌!

  本来已经送了很多礼物到莫逆的,结果前方突然传来战报,我的妈,孙权曹操联合攻打我大蜀国,没时间泡妹子了,调兵遣将吧。

  一次失误导致汉中被打下来了,不过没关系,马上收复失地。赵云救火击退永安陆逊后疾驰汉中,千里奔袭。

游民星空

  姜维已降,乾坤可定。

游民星空

  第一次玩这个剧本,手忙脚乱收复汉中。

  之前不该丢汉中的,收回花了太多力气。

  赵云象兵已出,破曹指日可待,兵临五丈原,虎视长安。

  还有司马师被挖了过来,意外之喜。

  拿下长安潼关感觉基本等于破局了。可以有比较多的空间集兵。

游民星空

  姜维领一路偏军自安定进袭长安,骗对方扶风守将回援,能骗到最好,被识破的话就强攻。

游民星空

  扶风守将果真回援,竟然还有人不知死活强攻我鬼神象兵和布阵诸葛的据点,千里送士气和人头,国际友人!

游民星空

  在我大军压进长安时,曹丕又令曹洪领军想偷我汉中,早料到你有此一招,张巍领梓潼9000精枪屯守汉中,并在拿下汉中时调遣了吴班3人进汉中据守。

游民星空

  陆续第四次欲取我永安,幸好之前在军师大军击破扶风时令姜维与王平撤退了,如今王平可领成都一路精枪协防永安,只是这次永安有点危险了,之前来报陆逊领军12万来攻,没有赵云的情况下只有算上援军共计3万8的兵力,不知道能守住不。另一方面长安也已经快要拿下了。

  永安地理位置太差。

游民星空

  长安城破,是杀是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