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冒险模式第六关图文流程攻略 冒险模式第六关怎么过

2016-02-02 09:50:25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zyfots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最终章的一些特点:

  1、永夜,废话。

  2、没有季节变化,没有冬天。

  3、足够的浆果、草、灌木——物资足够,刚到的时候许多都需要施肥,但有足够的腐烂物,且施肥后浆果、草无需再施肥。

  4、野狗定期刷新,后期数量增加,有火狗,狗牙的来源有了。

  5、有恶魔花,可以蜂巢搞起。

流程:

  刚到时,去厨房把食物都捡起来,烂掉可惜。锅有三个足够,解锁过冰箱的话造起来放多余的食物,忘记解锁的话也没关系,墓地里可以挖齿轮。造好鸟笼安置好鸟,再造个晒肉架。

  去物资存放区拿腐烂物,到种植区施肥浆果、草、那里送铲子可以铲点灌木集中种植。

  本关石矿很多,但地上没有燧石。物资区有树枝和金块,造黄金镐子,这样黄金、石头、燧石就不缺了,各种工具也能造起来。

  砍点烧焦的树,获得炭,主要为了常青树种子,这样木材就可持续发展,炭用来多建点晒肉架。

  种下蜘蛛巢,离主基地远点,这样食物就稳定了。

  解决温饱问题后,就收集物资,扩大农场,培育火龙果。大便的收集参考小贴士。农田建在自己长期活动的地方,农田需要光,而麦克斯维火炬必须人在才亮。

  后期作死,刷影怪。

小贴士:

  1、定期收浆果时,随时准备Ctrl+F,杀跳出来的火鸡。

  2、猪房的利用,造猪房时,准备4块怪物肉,刚造好时,猪刷在房子外,会往猪房跑,迅速喂

  怪物肉,这样猪民就不会回猪房了,继续喂怪物肉,杀疯猪,2大肉+1猪皮。这里建议造前存

  档,以防手残,猪民回猪窝。过几天猪民刷新后,拆猪房获得2猪皮,喂猪民怪物,杀疯猪获2

  肉+1猪皮。这样一次循环,消耗点石头,怪物肉换大肉,4块猪皮循环使用。

  3、大便的收集,最终章总共有18浆果,3-5天刷新,一般来说吃不完,甚至不吃。攒下来,利

  用贴士2的技巧,喂疯猪,获得大量大便。

总结:

  物资:摆在那里足够

  素食来源:浆果、农场

  肉食来源:蜘蛛、猪民、定期野狗、火鸡

  战斗:长矛+木甲打打小蜘蛛足够了。带猪皮穿越的话猪皮帽、火腿棒可以搞起。后期狗多,

  打狗建议影刀或火腿棒,两三刀解决一个。

  初期给予足够的活木、紫宝石、噩梦燃料,大后期还想用影刀的话,就得自己刷点影怪,麻烦

  点。不过因为有火狗的存在,狗牙陷阱大阵值得期待。

  未解决的问题:

  楼主在最终章发现过大象,不过后来几次都再也没出现过,是否会刷大象是个疑点。

  以上。

后期刷噩梦燃料的方法:

  方法一:带上噩梦护符,刷。带的时间久的话,影魔较多,不能穿护甲,危险系数较高且费紫宝石。

  方法二:拿着影刀站在恶魔花上,就是算是老麦san值降得也比较快,如果实在没耐心,可以招3个影子战士,san值上限直接降到35,然后再随便降一点,开刷。效率高,可持续发展,可穿护甲,刷出来单个爬行梦魇,安全系数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