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远古战争历史

2016-02-04 21:41:0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布鲁玛会战(Battle of Bruma, 3E 433)是一场重大的胜利,马丁塞普汀率领所有西罗帝尔的城市守卫,在布鲁玛城外和入侵的魔族决一死战,最终在一个英雄只身杀入湮灭,取走了大印记石,关闭大湮灭之门后取得了胜利,也避免布鲁玛和科瓦奇遇上同样的命运。而他,就是布鲁玛的救星(Savior of Bruma),伟大的西罗帝尔冠军。今天,他还有一尊雕像立在布鲁玛城内。

游民星空

  帝都保卫战(Battle of the Imperial City,3E 433),是史上最伟大的胜利,也是最悲痛的胜利日。上古议会议长奥卡图(High Chancellor Ocato),马丁塞普汀,刀锋战士(Blades)和帝国军团(Imperial Legionary),奋力的抵抗着试图直取帝都的魔族。在抵抗在数十个湮灭之门源源不绝的拥出来的魔族时,魔神梅鲁涅斯大衮用其真身降临在城市,标志着奈恩和湮灭之墙被破坏。最后,马丁塞普汀甘愿自我牺牲,为塔姆瑞尔舍弃自己的性命和帝国,奋力一搏,打碎了王者之坠(Amulet of Kings),化身成阿卡托什。化身把大衮推回湮灭,结束了湮灭危机。化身最终化为了一尊石像,杀死了马丁,但也为我们,留下了一段悲壮的英雄史诗,所有塔姆瑞尔的居民,至少是所有西罗帝尔人民,都会永远铭记着,世代传颂着他的伟大和牺牲

游民星空
又一次,大衮

游民星空
金龙赶走了魔神

游民星空
留给人民的只有不能磨灭的伤痛

  第三帝国倒下,迎来了第四纪元,天下又开始动荡起来。最先不安份的,是平安渡过湮灭危机的亚龙人,对刚被红年破坏得体无完肤的丹莫宣战,发动了堡垒战役(The Accession War,4E6)。这场战争又被称为亚龙人侵略战争(Argonian Invasion)。4E5年,红山(Red Mountain)爆发,史称红年。其后,晨风极为破落,亚龙人天赐良机,对晨风各地侵略,以报千年奴役之仇。南晨风被亚龙人攻下了,数千丹莫被杀或流放,他们没能横扫晨风,要归功瑞多然家族,在第三帝国在湮灭危机时撤兵,使他们日益壮大,支配了丹莫军队,阻止了亚龙人。

游民星空
亚龙人战士

游民星空
军队甚至攻下哀伤之城

  不过亚龙人也就碰上了另一个大麻烦,昂布瑞尔城危机(Umbriel Crisis,4E40)。浮空都市昂布瑞尔城(Umbriel)在黑沼泽南面北上,转到南晨风再进入西罗帝尔。不少重要城市被破坏或围攻,最终突击帝都。

  关于这场危机,有几场关键战役。第一场是律蛾城大屠杀(Massacre at Lilmoth,4E 40)

  尽管城市外围被植物和树林遮蔽着,抵抗来袭的不死海洋生物。但都被破坏,而战死的战士也被复活,倒戈相向。风暴堡(Stormhold)和吉迪恩(Gideon)也相继被不死军团攻下。

  其后,不死军团进军晨风(March Into Morrowind,4E 40)。在往晨风的路上,偶尔受到帝国军团抵抗,但都一一击败,战死的甚至成为了他们一员。

  之后,不死军团转到西罗帝尔,开始围攻夏丁赫尔(Siege of Cheydinhal,4E 40)。尽管抵抗了一段长时间,但最终城市都失守了,军团退守帝都。但不死军团没有占领此地,当它们继续前进,居民再次回到了夏丁赫尔。

  最后,不死军团来到了帝都,开始围攻帝都(Siege of the Imperial City,4E 40)。不死军团成功攻入了白金塔(White-Gold Tower),造成大规模恐慌。帝国军团坚守红环路(Red Ring Road),但没法攻入城墙之内。低语学院(College of Whispers)和大主教(The Synod)合作,试图拿下浮空城市,但都失败了。但在一班英雄的奋战之下,城市最终被驱逐出梦达思(Mundus)外。

游民星空
昂布瑞尔城

  和平的日子过了百多年,塔姆瑞尔迎来了人类和精灵间对立的最大规模战争-世界大战(The Great War,4E171 - 4E175)。梭默(Thalmor)方面称这场战争为第一次对帝国战争(the First War Against the Empire)。先祖神洲(The Aldmeri Dominion)在皇帝提图斯迈德二世(Emperor Titus Mede II)拒绝了梭默大使(Thalmor ambassador)提出的一个不平等条约后大举入侵塔姆瑞尔帝国(Empire of Tamriel)。神洲军队早有预谋,一开战打得帝国军落花流水。他们顺风顺水,使他们开始想更进一步,由攻下落锤到攻下整个帝国。战争的高潮是帝都沦陷(Sack of the Imperial City),精灵们占领了帝都整整一年,而最终在红环之战(the Battle of the Red Ring)败退。最终,双方签下了白金协定(White-Gold Concordat),终结了大战。

  根据帝国使节 Justianus Quintius作着的《世界大战》一书,战争可以分为几大部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梭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