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远古战争历史

2016-02-04 21:41:0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Errinorne岛

游民星空
斯洛德

  又过了平静的一千年,1E2321年真理之战(The War of Righteousness,1E2321 - 2331)打响了。这场战争对于西罗帝尔的政局有莫大的影响,阿莱西亚的帝国,自二千一百多年前击败了亚历德精灵而建立后终于要划上一个句号。因为教团内部的斗争令时局变得动荡,帝国崩裂了,西部西罗帝尔独立成自治政权,科洛文地区成为了双方的主要战场。

  这场战争的导火线可以追溯到泰拉西安瘟疫(Thrassian Plague)爆发,全旗舰队(All-flag navy)在西部西罗帝尔出海,炸沈了整个泰拉斯(Thras)。这支联合舰队影响了塔姆瑞尔往后好几个年代。西罗帝尔西面的影响力压过了原来更为先进,宗教气氛更浓厚的东面,引发了真理之战,直接导致阿莱西亚教团二千多年的统治划上句号,权力重心从帝都移到了位处髂湾地区(Iliac Bay)的匕落城(Daggerfall)和途竭城(Wayrest)。

游民星空

  奴隶女王的帝国轰然倒下,新的敌人到访了,来自东方阿卡维尔(Akaviri)的不速之客,满怀恶意的入侵了塔姆瑞尔,这是他们第一次入侵(First Akaviri Invasion),这是1E2703年。萨斯奇(Tsaesci)大军登陆了晨风和天际北岸,往贾柯山脉进军,沿路上无人能挡,摧枯拉朽般一路杀去山脚。但是,登陆晨风惹怒了维威克,联合起蟹灵(Dreugh)的国王,从背后袭击阿卡维尔的军队,断其粮道,并在苍白小径(Pale Pass)设立起防御总部,在此联合了来自西罗帝尔的战士,而这些战士由一个叫雷曼(Reman)的年轻人所带领。

  雷曼的军队刚进入山谷,全支阿卡维尔大军却突然投降,雷曼收编了这些蛇人菁英战士,成为他的亲兵,最终他靠着这支军队,提升了自己的影响力,建立起第二帝国,雷曼西罗帝尔皇朝。

游民星空
奥杜因之墙上描绘了阿卡维尔入侵者

游民星空
刀锋战士的装备,就是参考那些阿卡维尔入侵者的

游民星空
凌云者神殿是阿卡维尔风建筑,是这次入侵的副产物

  第二帝国建立大概一百年后,天际又爆发了内战,冬堡革命(The Winterhold Rebellion,1E2804)。当时龙卫(Dragonguard)以违背誓言为由拒绝了接受镇压叛乱的任务,

游民星空
冬堡城

  好景不长,第二帝国只存在了200多年,在四分之战(The Four-Score War,1E2840 - 1E2920)后也倒下了。

  ""八十年了,我觉得没人能想象到结局会是怎样"维威克虽然面带笑容,但他仍变得严肃起来,相信阿莱玛西亚(Almalexia)的预言"谁会赢呢?晨风还是西罗帝尔帝国?""-《2920年,第一纪元的最后一年 ,卷一》

  四分之战打了足足80年之久,雷曼皇朝的军队和审判席三神的丹莫大军在晨风边境拉锯,僵持了八十年。随着雷曼三世失去了黑门堡垒,并被莫拉格党(Morag Tong)所暗杀,其权力交到了阿卡维尔执政官华塞度沙耶(Versidue-Shaie)的手上,他宣布撤兵,以在第二纪元之初甭巩固自己的地位。这场战争打了八十年,在此建议大家看看《2920年,第一纪元的最后一年》系列,共十二卷,详细的绘写了1E2920年的战局。

  四分之战打了80年,目前仅有三场重大战役被《2920年,第一纪元的最后一年》一书记录下来并被发现

  波杜姆战役(Battle of Bodrum),1E2920年初芽月20日。维威克的军队伏击了西罗帝尔军队并几乎全灭敌军

  奥德玛拉卡突击战(Battle of Ald Marak),1E2920年年中月16日。祖利克王子(Crown Prince Juilek)带领的重装部队,以放出假情报突击了丹莫人。西罗帝尔军队借助水下呼吸魔法,全军穿过了哥朗纳提湖(Lake Coronati),出击不意的偷袭了维威克的大军。

  黑门会战(Battle of Black Gate),1E2920年日高月,双方协议停火,帝国撤出了黑门,基本上结束了战争。

游民星空
阿玛莱西亚女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