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2》故事背景与画面玩法心得详解

2016-02-14 14:57:48 来源:MYHP 作者:YIDONG 我要投稿

第3页:音效配音

展开

音效配音

  游戏音效这块,《幽浮2》基本还是保持了较高的制作水准,整个剧情和片段的配音无可挑剔。另外这次还有一个特点,不同国籍XCOM队员可以讲本国的语言,玩家既可以设置成默认的英语语音,也可以选择真实国籍的语言,其中包含了英式美式澳式英语,以及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欧洲国家的语言。想象一下在任务中,小队里每个人都操着不同的方言,这种感觉也是有点醉,当然,别指望有思密达、雅美蝶、咖喱和中文语音。(坐等语音包Mod)

游民星空

  一般在任务之初,背景音乐是那种比较偏祥和安静的风格,一旦被发现触发战斗后就会切换成紧张激烈的快节奏旋律,只要战斗未结束,这样的节奏就不会停下,对场上气氛的诠释很到位。射击时的音效质感十足,不同的武器有着全然不同的打击感,另外无论是爆破、塌陷还是人物击倒等战斗音效,都还原得比较准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