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214年益州平定上级难度姜维战报

2016-02-17 10:38:5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游荡天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公孙恭这家伙又是第一个灭,然后就是张鲁。

  因为不想被太守和君主指挥来指挥去耗时间,楼主第一件事就是让姜维下野。

  因为这回有爹的关系,姜维不再是开局孤零零一个人了。姜维帮爹干了两个月农活,很快就变成“感谢”关系。

游民星空

  然后通过姜爹介绍,姜维认识了名扬大西北的老美女——王异大妈。

  (一切尽在吾人计划之中)

游民星空

  这一年,王异大妈已经46岁了(她的年纪比貂蝉还要大,比蔡文姬小一点)。

  姜维:王大妈,赵昂赵大伯呢?

  王异:光荣还没把他做出来。

  认识王大妈之后,姜维再次用起本游戏最有效的增进关系手段:帮忙干活。友好度嗖嗖地就上去了。

  (王异哈哈哈笑的声音真惊悚!)

游民星空

  关系好了之后,年轻的姜维拜王异为师。

游民星空

  不过呢……这个15岁的少年能力值好像太高了,王大妈没什么可教的,汗(⊙﹏⊙)b

  只好来学习一下政治吧。于是王异成为姜维的政治老师。

  就这样,友好度到了80.

  有一天,王老师将姜维请去,说了一段往事。

  王异说起当年她遇难的时候,曾经有一位恩人相助。

游民星空

  不久前,她听说恩人所居住的村子被山贼洗劫,她很是担心,想请无官一身轻的姜维帮忙去巴蜀地区寻找。

  哦也!我正好趁此机会去拜访蜀汉的名人了!王异真是一位知心大妈啊!

  不过等一等,现在去蜀汉的话,登门拜访照样没人待见。想让王异写个介绍信吧,可是她认识的全是魏国的人。

  可是,在魏国有谁能和蜀汉的人搭上关系呢?

  楼主灵光一闪,迅速想到了一个人。于是,姜维请王老师帮忙写了一封介绍信。

  给谁的呢?当然是徐庶徐元直啦,哈哈!

  姜维收拾行囊,前往襄阳寻找徐庶。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竟然是一场噩梦般的旅途!

  当姜维一路优哉游哉跑到徐庶所在的襄阳,才发现这城里空空的没有人。原来,徐庶跟着夏侯渊出兵攻打东吴去了。(咦,不久前,夏侯渊还在天水当太守,这会儿怎么变成襄阳太守了?)

  怎么办呢?楼主决定在襄阳等等。谁知,夏侯渊部队竟然一去不返了,从江夏打到庐江,从庐江打到建业,打得孙权满地跑。

  楼主在襄阳傻等了几个月,突然发现,徐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庐江太守!楼主急忙奔往庐江,刚一进城,发现徐庶已经变成了建业太守,渣权的老巢都被端了。再一看大地图,徐庶在夏侯渊的部队里根本就没出来过,好家伙,走了一圈就换了几个职位了!

  当楼主的姜维快马加鞭冲到建业,结果立即被浇了一头冷水——徐庶已经改任桂阳太守……

  我应该骂曹操朝令夕改还是应该骂孙权退得太快!!!

  于是,在游荡了半年之后,我们终于从中国的大西北一直跑到了东部沿海又跑到南部。

  好在,这回终于见到了徐庶。

游民星空

  元直大人,你可知道我找你有多艰辛吗?

  好在徐庶大人待小姜维十分热情,两人很快打好了关系。姜维还拜徐庶为师,继续学习政治……

游民星空

  好了,现在和徐庶关系已经很熟了(万幸这段时间曹操没把他又调走),请帮忙写个介绍信吧!

  徐庶非常爽快,好,想介绍谁认识?尽管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