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全模式玩法图文教程

2016-02-20 19:02: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我要投稿

第11页:神月卡琳资料及出招表

展开

神月卡琳资料及出招表

游民星空

  综合了国内外格斗技——神月流格斗术,已经运用自如!性格高傲的常胜大MOD},认为强者生存的意义就是迎接每次新的战斗。

  身高:162厘米

  体重:59公斤

  职业/所属:神月财阀当家人

  喜欢的东西:完美胜利

人物传记:

  本名神月KARIN。世界闻名的神月财阀的千金。头脑清晰容姿端丽,卷发和大丝巾是他的特征。精通全部格斗技,所以得到的段位达到100段8级(和人所以的烦恼相同的数字)。因为战斗时意识到了SAKURA,所以在紧身衣以外还穿着定制的制服。熟练使用综合了国外的格斗技(柔道,徒手格斗技,八极圈等)创造出来的[神月流格斗技]。打击技和投掷技自不必说,俩可以架开对手攻击而反击的招数也练成了。无论任何对手都能应对的全能型格斗,是KARIN的格斗流派。遵从[在万事中保持不败]的家训,展开自负的战斗。

  世界驰名的神月财阀的独生女,KARIN。严守[万事中保持常胜]的家训,不知[败北]为何物的她,因为同年级的学生SAKURA的对战,初次尝到了败北的滋味。这之后,视SAKURA为劲敌的她,追寻着SAKURA的脚步,期待于其再战,而展开了世界之旅。

必杀技

游民星空

特殊技

游民星空

v系统

游民星空

crtical ar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摔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