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全模式玩法图文教程

2016-02-20 19:02: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我要投稿

第6页:春丽资料及出招表

展开

春丽资料及出招表

游民星空

  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在18岁时做了刑警!是个运用华丽的腿技战斗的ICPO的搜查官。

  身高-170CM

  体重-保密

  生日-1968.3.1

  血型-A型血

  国籍-中国

  职业-ICPO搜查官

  喜欢的东西:水果,西式点心

人物传记:

  还在很小的时候春丽作为香港特警的父亲就被谋杀了,而这起谋杀案与维加有着莫大的关联。为了报仇春丽勤练武艺,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他的目标就是摧毁维加和他的Shadowlaw帝国。春丽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对手在和她战斗前常常会因为其容貌而认为其不堪一击。为了报仇,春丽加入了国际警察组织。她还查出维系Shadowlaw运作所需的庞大资金来自毒品交易,现在她要找出犯罪证据以将其绳之于法。一直以来她还在查找维加杀害其父的证据,然而至今仍未有任何结果。于是她希望有一天能够碰到维加,当面向其讨还血债。

  她在父亲传授的中国拳法里加入自己的理解,并融入各种拳法,并磨练出纯熟的蹴技,这就是春丽的格斗流派。活动自豪的脚力和天生良好的平衡性,汇集于跳跃和蹴技的攻击以HIT&AWAY的形式展开。另外还长于使用[气],擅长掌中发气给对手以冲击。

必杀技

游民星空

特殊技

游民星空

v系统

游民星空

crtical ar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摔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