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全模式玩法图文教程

2016-02-20 19:02: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我要投稿

第8页:巴洛克资料及出招表

展开

巴洛克资料及出招表

游民星空

  代表西班牙的格斗家,维加组织的干部之一。他一直自恋的认为“美”才是最好的东西。

  身高-186CM

  体重-84KG

  生日-1967.1.27

  血型-O型血

  国籍-西班牙

  职业-维加组织干部四天王之一

  喜欢的东西:美丽的东西、自己、蔷薇花

人物传记:

  号称西班牙最强斗牛士的巴洛克(Barlog美版名为VEGA)受训于西班牙忍者学校,结合其斗牛技和忍者术,巴洛克是地下拳赛中最优秀的选手。由于被维加看中,而被招进了Shadowlaw组织,从此成为维加的傀儡之一。巴洛克是一个极为爱美的男子,他认为伟大的战士就要有美丽的外表,他总是认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英俊的格斗家,为了不让自己的脸部在战斗中受伤,巴洛克总是戴着一副钢制面具。在第二次街霸比赛中,巴洛克被维加安排在沙卡特之前接受世界格斗家们的挑战。对一向自负的巴洛克而言,这无疑是一种侮辱。巴洛克一向认为自己才是危机最重要的战士,而沙盖特只不过用独眼吓唬人而已。 巴洛克也确实是一位优秀的格斗家,他的钢爪常常让对手闻风丧胆。

  认同VEGA的强大和压倒性的美,结成临时的同盟关系。其背景是,以生擒对于SHADOW,VEGA有重要意义的强化战士实验体CAMMY为条件,为BALROG提供理想的对战对手。在那样的交换条件下,为了向世界证明自己的美丽和强大,并且将丑陋的东西摧毁,他继续着战斗

必杀技

游民星空

特殊技

游民星空

v系统

游民星空

crtical ar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摔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