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操作、出招等基本操作图文教程

2016-02-17 12:03:40 来源:街霸5吧 作者:董——亚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三、运用

  一般大家交流招式会以角色站在左侧出招方式,

  接下来我们把出招表中的图形用前两项(一、二、)中的方位与行为来表示一下!举例来说明:

  1.

游民星空

  HP+HK(同时按行为键时两键之间用符号“+”)

  2.

游民星空

  MP-HP-HK(依次按行为键时用符号“-”或“,”)

  3.

游民星空

  发招方式为:↓↘→ ↓↘→+拳

  2626P(斜方向3可以略掉,行为键分类被略带表LMH三种都有效)

  4.

游民星空

  624P(因为是半圈也可以写作180P,180P按走向分为正180、逆180)

  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60P;720P(一般转圈的为了省事都只写转方向的度数,一圈360,两圈720)

  *出招表中往往会有条件限制,如上图中绿底白字,带表需要在近距离的情况下

  条件限制一般有:近距离,空中,空中近距离,蹲,蓄力,防御中等,这些字眼可以带入术语!

  豪鬼:斜前跳起加重拳,接下来再加重拳,接下来426明显是方向键逆向摇半圆加轻脚,接下来(EX、SA为街霸4名词),接下来按两下前然后重拳,接下来前下前重拳!

  杀意隆:斜前跳起加重拳,接下来再加重拳,接下来426明显是方向键逆向摇半圆加轻脚,接下来(EX、SA为街霸4名词),接下来按两下前然后重拳,接下来下后轻脚,然后前下前重拳!

  6.

游民星空

  4>6K(图中白箭头为蓄力,这里可以用符号“>”只要对方向数字在一起一般都为蓄力所以也可以直接写46K)

  7.

游民星空

  626P(特殊方向,请仔细观察黑线走向和箭头方向:前下前)

  8.

游民星空

  6/5LP+LK(两种方向都可以的用符号“/”分开,图中N为无作为,就是不用操作用5表示,一般情况无作为5和斜方向1379是被省略不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