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画面剧情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好玩吗

2016-02-18 09:48: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

  俄罗斯与印度,中国相似,各国的刺客,同样要以潜行为通关的最高要求。印度与中国里不能够携带的枪械武器,俄罗斯内的刺客现在可以随身携带上一把,虽然武器能对单个敌人造成较强的杀伤力,但指望一路杀过去的玩家还是省省心吧,武器弹药的数量成为这种想法最为致命的要素,在大多时候,你是用不到这把武器的。

  此作玩家能够控制的角色有两名,除男主之外,还有一名女主可供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增强游戏性,育碧在俄罗斯中增加了一些新要素,就比如电话,某些场景中,能通过电话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从而顺利通过。

  还有绞盘的加入,主要应用在关卡内来打开一些东西,比如用绞盘来打开通风口的防护罩,触发开关来升降电梯,向绞盘通电来破坏照明,甚至在一些关卡中为了更快速的通过,能够利用绞盘来拉动送餐推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在俄罗斯中,狙击的应用更为频繁,只要是在大多数的狙击点,就能够通过按C来使用狙击枪从而对敌人或周遭的物品进行攻击,通过攻击周遭的物品,是能够吸引敌人注意力的。在远距离狙击点上我们能用狙击了,近距离则有压力地雷,当然与我们的关系是敌友,而通过压力地雷的方法也有好几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藏匿点的种类也得到小补充,比如通风孔藏匿点的增加,通风孔的作用就是从进口移至另一侧的出口,而在通风孔中吹口哨的好处是,口哨声仅会从通风孔的一端传出。

  俄罗斯的打斗感相对于中国,印度,近身的打斗感顺畅了许多。虽然在默认的键位设定上还是与以往一样,与系统输入法直接正面冲突的不人性化设定,历经前两部之后仍旧如此,而在墙壁上的移动仍旧很容易触发一些操作失误。

  虽然俄罗斯增加了新要素来补充游戏性,但整体的游戏性仍然没能得到飞一般的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