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序列一-沙皇的黎明(流程1)

展开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游戏中除了主线任务外,要达成100%同步还需收集重要文件,当然碎片宝箱收集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带来“《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助大家顺利通关。

《刺客信条:编年史》精华文章推荐
中国篇图文攻略 印度篇图文攻略 俄罗斯篇图文攻略 主角武器服装图解
中国篇视频攻略 印度篇视频攻略 俄罗斯篇视频攻略 奖杯列表一览

游民星空

键位操作

PC版键位
Ctrl键 蹲下/(奔跑时)滑行
Ctrl键+C键 搜刮尸体
C键 搬运尸体
G键 启用暗器
F键 准备暗器
V键 使用鹰眼
ESC键 打开暂停菜单
1、2、3、4键 选择暗器
W、A、S、D键 移动与物体互动
M键 打开地图菜单
空格键 跳跃
奔跑 shift键
鼠标左键 轻击/刺杀
鼠标右键 重击/刺杀
移动鼠标 暗器瞄准调整视角
XBOXONE、XBOX360版键位
LT键 蹲下/(奔跑时)滑行
LT键+B键 搜刮尸体
LB键 准备暗器
start键 打开选项菜单
back键 打开地图菜单
左摇杆 移动与物体互动
十字键 选择暗器
RT键 奔跑
RB键 启用暗器
Y键 重攻击/刺杀
B键 格挡/扛起尸体
X键 攻击/刺杀
A键 跳跃
右摇杆 调整视角/暗器瞄准/鹰眼视觉(按下)

游民星空

序列一-沙皇的黎明

100%同步条件:

  从守卫身上扒窃/搜刮3份重要文件

收集:

  鸟瞰点×1、animus碎片×11、宝箱×1

剧情:

  1918年7月,叶卡捷琳堡,疲惫又大失所望的尼古拉·奥列罗夫正在秘密计划和刺客兄弟会断绝关系,并带着家人离开俄国,到美国展开新的生活。为了赚取伪造移民证件的钱,他接受了最后一项任务;

  潜入圣殿骑士所控制的叶卡捷琳堡市,找到关押皇室家族的房子,并从他们手上取得一只神秘的盒子——教团觊觎已久的古老神器。

游民星空

  step1.使用滑索前往远方。

  落地后右侧会有一条红色杆子,其旁边建筑一层内,在木堆中可以找到第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11)。

  去到右侧位置可以发现两名在对话的士兵,他们因为全神贯注在聊天,所以可以在他们身旁进行盗窃,然后用梯子爬到上层,然后通过右侧的红线。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轻轨车站的顶盖上,趁右上方的守卫不注意(一般他都会察觉到),落到轻轨车顶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11)。

  离开时要快,因为之前守卫发现了尼古拉的身影,这时候他会抬头查看,那么就可以从他下方通过。

  右侧建筑物下同样有两名对话的守卫,那么就靠近他们后按G键使用爪钩飞上天花板,然后借助天花板往右侧移动。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爬上旁边的梯子,再借助木梁通往近方。

  进入到一民房内,使用电话可以令到下方的守卫接听一层的电话,然后走到右侧的电梯门前按住C键解锁,然后按3键选择绞盘,然后按F键瞄准电梯槽内的机关,接着按G键发射,继而按空格键将拉闸拉下,那么电梯会升上来。

  搭乘电梯落到一层,这时候一层的守卫会察觉到电梯出状况,这时候尼古拉可以蹲下接着靠近左侧的桌子,那么守卫就无法发现他,当守卫转身离去时尾随他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step4.使用绞盘打开房子一层左侧的通风槽,然后出到户外,爬上红杆子去到房顶。

  在房顶借助三个藏身处躲过房顶士兵的视线,使用口哨将其吸引过来并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step5.沿着墙表面的木条落到右下方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11)。

  翻上右侧的房顶,走到右侧的架子上可以拿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11)。

  而走上往远方的木条后往左走可以拿到这里的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11)。

游民星空

  step6.爬上右侧的小塔,去到右侧的阳台,这里有两名守卫,趁右侧守卫不往左侧望去时,盗取左侧守卫身上的秘密文件(次要目标1/3)。

  然后从小塔上落到下方的列车上,列车就会开始往右行走。

游民星空

  step7.列车在行驶过程中会遇到观察的士兵,要注意蹲下躲避他的视线。

  中途时会遇到民兵检查点,列车不能再作为代步之用。

  爬到楼宇上,再使用右上方的杆子跳到天台上将一名俯视的守卫解决掉,就在这杆子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11)。

游民星空

其他精华攻略:

  全流程解说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