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9至13代十大势力图解 历代势力图比较

2016-02-20 16:34:4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刀枪谈判 我要投稿

第2页:张角

展开

第二名:张角

游民星空

  张天公不多说,黄巾之乱就是他搞起的,加速了东汉的灭亡!而且一搞起就可以席卷河北中原这些接近京兆地区的地方!游戏里的数据很好看,除了武力外,其他各项都不弱!在311中,特技为核武器的鬼门!我只能说,幸亏黄金党那群人没有百出!

  但是,张角有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寿命问题,基本上开局不到一年就挂了,结果黄巾军分裂,被朝廷的军队干掉!而且黄巾军在黄巾之乱中与各路人马为敌,到处遭受打击,人才质量太差,往往被干掉!所以,即使张角不死这么早,黄巾军也不会一统天下!

  势力兴起原因:黄巾起义

  势力衰败原因:张角去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