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反董卓联盟战报 190年剧本反董卓联盟大傻图文战报

2016-02-27 19:00:35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tol寻梦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悲伤的我走在街头,买了份小报,小报上显示,现在兵最多的是这个家伙,我们长得那么像,他一定会要我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然,这就是所谓的胖子惜胖子么,董大人气量和我们村长就是不一样,一点都不嫌我长得胖,村长一定是觉得我长得胖吃得多才不要我的。投靠了势力最大的董卓大人,看样子我能安全混吃混喝活过这个乱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激涕零的我马上提议帮董大人收拢人心,结果大人说了,敢违抗他的都死了用不着,于是我只好去种地了→。→,对了,我一口气领了一年份的种地预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