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火人》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27 15:35: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天

展开

【第二天】

  当画面切换回来时,我们的主角亨利正在使用着打字机,而上司也在此时发来了通讯。她提到昨晚的风暴将她和服务中心沟通的电话线吹断了,导致她无法使用无线电。她要求亨利前往查看一下电线是否倒下,以方便Delilah做下一步的打算。

游民星空

  根据Delilah的提示,前往调查的地点正好是昨天返回瞭望塔的路程,往北照原路抵达洞穴,之后顺着地图上的红色线条一直北行。最终可以找到高处的电线杆。

游民星空

  顺着电线杆一路上升,可以发现断掉的线路,用无线电报纸给Delilah,同时这里还会发现GO HELL的警告语,亨利也告诉Delilah,这些电报线是被人为切断的。愤怒的Delilah要求亨利前往找到那些恶作剧的少年们。

游民星空

  在原来的地点往西边走,发现一条小路下山,之后前进到悬崖时无法下去,退一步可以发现树枝上挂着一个背包。

  与背包互动将其撩拨下来,可以在背包里找到一个快照相机和很多耐用的绳子。按C可以举起相机,再按鼠标左键来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相机本身与剧情并不挂钩,玩家可以任意拍摄照片。

游民星空

  利用新获得的绳子即可下悬崖了,连续下两个悬崖,又能够找到一个补给箱。

  并且这边会遇到栅栏。向Delilah报告后继续前进,沿着地图走,穿越雷霆河时会触发剧情,能够看到烟雾。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变更为找到烟雾的源头,就在地图的西南方向,备用黑色圆圈圈起来的区域。这个区域还有补给箱,注意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在这个区域中发现瀑布之后穿过瀑布右侧的空缺即可找到需要找的东西。路上Delilah会询问亨利的妻子的一些状况。

游民星空

  这边可以找到被撕烂的帐篷和散落的破碎的衣服,帐篷上还挂着一份信件,看来这两个女孩已经失踪了。亨利和Delilah都感觉事情变得不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火人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