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火人》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27 15:35: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天(2)

展开

  找到箱子之后可以用对讲机与Delilah汇报。注意,每当屏幕中央出现对讲机图标时,都可以立刻掏出对讲机与Delilah进行对话。在游戏之中这样的选择很多,但相对自由,并不是一定要进行对话,之后除非攻略必要,不再提示。

游民星空

  输入密码1-2-3-4之后可以打开箱子,在里面可以找到一份地图,与其互动可以升级地图上的标示。此外,里面还有一份Dave Gaskill留下的信件与一块零食。可以全部收入囊中。当然,箱子里最重要的还是绳子了,把它带上。

游民星空

  拿完补给之后观察地图,之后朝着烟火的方向前进,也就是Jonesy lake,此时我们已经可以在地图上看到通往Lake的路径,顺着路走即可。

游民星空

  走一阵后会发现悬崖,这里就必须借助绳子下去了,走到如图所示的桩子前,互动将绳子放下,之后依靠绳子往悬崖下走。

游民星空

  在下悬崖之中会遭遇意外——绳子断开了。Henry因此摔到了悬崖的底部……

游民星空

  因为绳子断开,摔倒在地的亨利爬起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恢复操作之后会先跟上司进行一番谈话,之后出来望见了壮丽的景色,也会在屏幕右侧触发一个无线电通讯。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可以在这找到点燃烟火者的不少物品,比如未使用的烟花、喝完的啤酒、没打开的威士忌、背包等等,甚至还能发现他们的衣物。调查这些物品时可以与Delilah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继续朝湖畔前进,路上还能找到两套女士内衣…抵达湖畔之后终于发现了罪魁祸首:正在裸泳的两个女孩,她们就在湖中的小岛上,可以直接与她们进行对话。不论哪个选项都会让女孩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火人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