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6页:记忆5(2)

展开

  9.之后是酷跑,这里建议收集和酷跑分开来,收集后酷跑速度有点紧张。上来第一个凹槽有第九个碎片。

游民星空

  10.上轨道往前冲后面有火车追,看见楼梯下去,然后在桥下有第十个碎片。躲过探照灯过独木桥后酷跑就算结束了。

游民星空

  11.之后有个三角房顶的地方,这里目标人物到电话就算GAMEOVER,所以要一定时间内干掉目标人物,建议先到顶上获得第十一个碎片然后读档再下去暗杀目标人物,建议从陆地走等探照灯敌人回头后冲过去,然后等目标人物跑到三角房屋右边再杀,否则尸体被发现就算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往右很明显有第十二个碎片和第三个宝箱,没有任何敌人很好拿。然后上顶拉开木板往右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之后用箱子躲避敌人视线,然后上船蹲在箱子后用电线枪拉住对面的挂钩让船往右移动,此时顺便获得第十三个碎片。中途注意躲避探照灯,拉两次船后到右边上岸。

游民星空

  14.进入房间后走U行到右边破坏电箱,中间的敌人可以利用箱子以及他们接电话的时候躲过。中途获得第十四个碎片,破坏电箱后返回底部上电梯上楼,最后上楼梯滑过绳子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