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7页:记忆6

展开

记忆6

  本关共6个碎片,2个宝箱

  1.开始一定要多攒积一点Helix能量,到楼下开门,用人群躲避敌人后到前面一层左边有第一个碎片。然后再用箱子和人群躲过几次敌人,最后两个敌人需要用Helix能力躲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出大楼后发生剧情,然后从地道进入里层,躲过几个敌人后上火车。等火车停下来后下车左边有第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3.然后往右利用箱子躲过两个敌人,从最右边走动的敌人(下图红圈敌人)身上偷取道具,然后靠近机关前的地雷就不会爆炸,之后摇机关上火车开车。

游民星空

  4.火车停下后上楼会发生倒计时,要酷跑。第一个凹槽获得第二个碎片,穿过一个房间下面一个凹槽有第三个碎片。最后穿过一个房间,一个高柱子下有第四个碎片。然后挂过横梁过独木桥上火车(这里有倒计时,要收集的话时间比较紧张,建议分两次先收集再集中赶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上火车后建议跑到车头,看见栏杆就蹲下,两次后有个高台快速爬上去跳过一个杆子后在从高台上跳上火车,上去后立马蹲下还有个栏杆。最后挂过横梁上房屋。

  6.之后进入房间需要开三个机关才能开电梯,两楼之间有第五个碎片。三个机关分布是左上左下右下。先去右下可以直接开,开完会会亮灯有敌人出来。到右上偷取道具,然后到左上摇机关此时地雷不会发动。摇开机关同样有敌人会出来,然后到左下偷取敌人钥匙开门,摇开左下机关。最后返回楼上摇开电梯机关进入电梯。

游民星空

  7.出楼后习得Helix之刃(暗杀的瞬间按△可以把尸体隐匿掉),在前面那个敌人试用一下然后一路往右走,跳过一个坑到最右侧获得第六个碎片,然后返回进入坑道。

游民星空

  8.之后需要杀8个敌人合理利用Helix之刃(否则能量不够)。上来在楼梯上空中杀第一个敌人用Helix之刃隐匿掉敌人;下去直接杀第二个敌人(不用Helix刃);然后开门杀第三个敌人(不用Helix刃);进入内侧到最左侧获得第二个宝箱,中间两个在电话边的敌人先到右边用口哨引开右边敌人,返回左侧用Helix刃干掉电话边上第四个敌人;等引开的敌人返回后在干掉这第五个敌人(不用Helix刃);然后打电话,左边跳杀用Helix刃干掉第六个敌人;返回再打一次电话,然后干掉第七个接电话的敌人;把尸体搬运到左侧远一点,然后等第八个敌人回头的时候开门杀掉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