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9页:记忆8

展开

记忆8

  本关共8个碎片,2个宝箱

  1.本关开始不能杀任何敌人,隔壁先用电线枪把电箱弄坏引起注意,然后从地道下去不要开门有扩音器,直接从窗口到隔壁,上房顶一直往左。跳出窗外用烟雾dan扰乱敌人然后往左得到第一个碎片。

游民星空

  2.返回开右边门,进入地道获得第二个碎片。往右打电话引开最右边敌人,然后盗取中间敌人身上的钥匙。再开右边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3.出门后过一个独木桥盗取楼上敌人的道具,然后下去地雷就不会爆炸,此时用电线枪弄坏第一个电箱;返回往右跳过轨道,小心探照灯,过独木桥前破坏对面第二个电箱;过独木桥后破坏对面第三个电箱。

游民星空

  4.过去滑过绳索上火车,然后要注意有时候需要跳爬过障碍有时候需要蹲,仔细看。最后一个两层楼的障碍过去后再蹲过障碍火车就停了。

  5.从火车顶一路走过去,之后会进入倒计时状态,看见隐蔽点不要过去里面有敌人会暗杀你。从边缘走下去左边有第三个碎片,下去进入地道,然后从右边地道出来上楼有第四个碎片,建议干掉探照灯敌人后再过去拿。然后射坏电箱引起俯瞰敌人的注意,再下楼往右跳上汽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车停下后跳出来往右利用绿色箱子躲避探照灯,然后从车底转过去。两次后爬上杆子上面有第五个碎片。下面第六个碎片比较难拿,先到右边破坏电箱引起敌人注意,然后再从上方跳回去拿,中间都需要注意躲避探照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拿完后到房间二楼,右边窗户口有第七个碎片,然后破坏电箱从右边窗口跳出去。

游民星空

  8.下去后躲避探照灯,到车底用口哨引一下敌人然后再通过,下下水道。过独木桥到里层上木筏用电线枪拉过去,再到内层穿过后破坏电箱获得第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9.原路返回,右侧闲聊敌人可以双杀,用口哨引俯瞰的敌人然后从侧面过去。到右边上楼梯发生剧情,往左上箱子破坏电箱再上车子等敌人分开从中间上去。然后到左边隐蔽点等敌人闲聊时再往左从车上得到第二个宝箱。

游民星空

  10.往右进入酷跑模式,虽然没有倒计时不过要追车,途中两个横梁中间有第八个碎片。最后跳上车子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