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史诗级英雄介绍

2016-03-22 14:11: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3页:永恒冠军

展开

永恒冠军

  站在红钻路上美丽的阿莱西亚大桥,眺望着白金塔,我马上为大家介绍一下那个最伟大的英雄,永恒冠军(Eternal Champion),塔林。3E 389年,尤里尔塞普汀七世被帝国的战斗法师贾格·萨恩(Jagar Tharn)背叛并被对方以混沌之杖囚禁在另一个位面。在那之后,杰卡·萨恩用幻术使自己伪装成皇帝并统治了十年之久。当然,贾格·萨恩使位面里面的时间减缓,让尤里尔·赛普丁七世不会衰老,以免他的死亡造成众王护符发出警报使上古议会的人知道。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尤里尔·赛普丁七世存活并统治了这么长时间。

游民星空
第三纪元以来的英雄们

游民星空
战斗法师贾格·萨恩

  贾格·萨恩将混沌之杖分成了8个碎片并抛弃在世界各地。其过程被前学徒瑞亚·希尔蒙发现,于是他马上去警告元老院,但在途中被杀死。幸运的是瑞亚·希尔蒙他通过魔法保护住了自己的灵魂,并警告了仍在地牢中的塔林,然后她创造了一个钥匙帮助主角逃跑并用位移门将其传送到另一个行省。塔林用了整整十年的时间,终于收集好了混沌之杖的八块碎片。贾格·萨恩尝试游说英勇的塔林为自己效命,但塔林拒绝了。他重组了混沌之杖,随着瑞亚·希尔蒙的最后一条信息送达,瑞亚·希尔蒙消逝了。塔林独自一人面对着贾格·萨恩,并最终击杀了他,救出了皇帝。随后,他被封作不朽的永恒冠军。

游民星空
永恒冠军和战斗法师贾格·萨恩的决战

游民星空
永恒冠军塔林

游民星空
混沌之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