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史诗级英雄介绍

2016-03-22 14:11: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7页:龙裔

展开

龙裔

  终于,我们等到了龙裔小姐.....还真是准时啊....我们起行吧。在前往晨风的路上,我们有请龙裔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们又见面了,那次在黑降好玩不?说回正题,这次是要说说我自己。我,是龙裔,龙语是都瓦克因,都瓦是龙的意思。话说在早些日子之前,我经过黑水岔口,却遇上帝国军队伏击风暴军,我糊里胡涂的被抓住了。他们把我,拉罗夫,乌弗瑞克,还有一个偷马贼而及风暴军的士兵押到海尔根,我们被送上刑场。我正要被处决之际,奥杜因来了。我和很多人一起乘机逃跑,帝国军则在一边阻挡奥杜因,疏散居民。最后我跟着哈达瓦逃出了海尔根。之后我在溪木镇休息了几天,顺道上了寒落山峰,找到了龙石和黄金龙爪。之后我到了白漫城,向领主巴尔古夫大人报告有龙出没的消息,让他派人守备溪木。之后,突然有人说有龙袭击西部哨塔,我跟着大队冲到那边,击杀了那条龙。突然一股力量流入了我体内,一把声音从天边响起.....然后大家就说我是那个传说中的英雄,龙裔。我成为了白漫城男爵,认识了莱迪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莱迪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