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剧情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详解

2016-04-02 20:42:09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xjy321282 我要投稿

第11页:福州地宫攻略

展开

福州地宫攻略

  准备:弓箭飞镰除草水套绳 max

步骤:

  1.进入左手边【森林迷宫】,打碎两个【易碎的雕像】,开两个扳手开门,进入后面森林里打猎,获得5+的黒木蛇肉。交给拦路的雕。

  2.往前走,进入右手边迷宫,往下走,开扳手打开【飞刀迷宫】,进去向上走,到了五飞刀处选择向上走【tip:这里难度有,多试几次。上面中间有块地方是两面飞刀都伤不到的】,踩石板获得提示后回到主道。

  3.直走遇到金雕,进入左手边的【采药迷宫】,进入后采集地上的花,采药获得30+紫芸草,交给拦路的雕,

  主道路被打开,往前走进入右手边【六怪迷宫】,打碎2个雕像中前面【右手方向】的【易碎的雕像】,踩石板获得提示后回到主道。

  4.去【森林迷宫】里的森林,打碎【普通雕像】。

  5.去【采药迷宫】里,打碎【普通雕像】。

  6.去【飞刀迷宫】里,打碎【咔咔的雕像】。

  7.去【六怪迷宫】里,打碎2个雕像中后面【左手方向】的【咔咔的雕像】。

  8.主道被打开,进入右手边【红雕像迷宫】,向右转一圈,踩石板后,开第一组扳手

  第一组扳手为【左上至右下方向】,开启左数第一个扳手,并打碎下方的【普通的雕像】,门开后踩石板,去开第二组扳手。第二组扳手为【右上至左下方向】,开启左数第三个扳手,并打碎旁边的【普通的雕像】。去最下面打碎【咔咔的雕像】。之后进入红色雕像那,打碎红色雕像。

  9.回到主道,直走遇到金雕,进入【钓鱼房间】,钓7+的鳜鱼交给拦路的雕。

  10.直走遇到筐子,进入【挖矿房间】,挖20+的沉重的石头放入筐子。

  11.过桥打boss。

图片:

  1.森林打猎处

游民星空

  2.【飞刀迷宫】安全处

游民星空

  3.第一组扳手处

游民星空

  4.第二组扳手处

游民星空

  5.最下面的扳手处

游民星空

  6.红色雕像被打碎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