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剧情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详解

2016-04-02 20:42:09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xjy321282 我要投稿

第14页:十一月上旬

展开

十一月上旬

  0.去天山主殿完成二师兄寻药任务,自动触发剧情。

  1.回天山主殿,自动触发剧情。

  2.回逍遥谷自动触发剧情后,去忘忧谷找医仙对话,自动触发剧情。

  3.去铸剑山庄主殿,自动触发剧情,得知剑圣十一月十二月在剑庐【乐山左下】。

  4.去杭州明月楼,做【叫花鸡】。去丐帮基地后,去镖局门口乞丐处对话,得知去成都。

  5.去成都衙门口自动触发剧情后,出开封酒楼,去衙门口再次自动触发剧情,pk,自动触发剧情回杭州。

  6.去剑庐,与门口弟子谈话后pk,进入卧房,与剑圣谈话后拜师。

  7.去乐山,在山顶自动触发剧情,pk,自动触发剧情去君山。

  8.君山简易攻略

  ①去右上角大殿与龙帮主对话

  ②与中上方的西域商人对话【君山 西域商人③】

  ③与杨云对话,需求君山银针【怪草药鉴定】

  ④与煮饭处掌勺人对话后,找大毛,选中午,找二毛,选蜈蚣,找三毛,选第三个答案后回到掌勺人处对话

  ⑤右下角自动触发剧情,与看叶乞丐玩游戏,猜罐子,选中间【第一次选上的话第二次选下】获得锐眼丹 【宝物,真*宝物】

  ⑥与左上的小燕子谈话后,分别与藏宝室门口的人,掌勺人左上方的人,帮主,萧遥对话。与小燕子对话后 自动进入藏宝室。左下丹药,书柜清明上河图。右下箱子点击,柯翔龙出来后,书柜心武残篇,给他叫花鸡后,带小燕子去找 龙帮主。

  9.去福州,在码头处遇到高胜,pk,加好感?!【一言不合逍遥棍】

  10.去成都茶馆,右边的人谈话得知万兽庄与金翅鸟有关。主道往前抄手处遇到高胜,pk,加好感【一言不合】

  11.去青城派,遇到西域商人【青城派 西域商人④】【此时青城迷宫已开】

  12.回逍遥谷,门口自动触发剧情。

  【注0:开始进逍遥谷后会有看大师兄的武魂,然而去看大师兄没有反应】

  【注1:过了十一、二月,剑圣不在剑庐,在华山思过崖。】

  【注2:去杭州时先去基地再找乞丐,否则会卡武魂】

  【注3:君山小燕子有可能不在!!楼主好感43级去没有,44级去没有,50级去有,然而档盖掉了不能继续测试。所以保证好感最少50级!!】

  【注4:先去成都抄手处的话,应该见不到高胜】

  【注5:青城派楼主去过好多次了只是没提西域商人,这次提一下。补全:杜康村,海沙帮,君山,青城派,武当】

  【后面的劝说各大门派听说bug多。小心为上。】

  在这里要备注几点

  1.劝说各大门派的顺序问题,顺序会不会影响剧情的流畅程度,还不清楚。

  2.在劝说各大门派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晓晓四门徒的【百】任务出现的先后次序 会不一样。导致某月玩家遇到的【百】任务 与 楼主的 不一样。楼主的应对策略是:每月都去接任务【除了十一月上 剧情太赶 留在了 十一月下 】。能不能做是另外一回事。有没有bug也是另外一回事。楼主会先发能做的,没有BUG的【百】任务攻略。有问题的暂时放那,看看之后能不能解决。最后实在不能解决的再统一发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