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PS4国行版画面及武器试玩心得 瑞奇与叮当好玩吗

2016-04-12 17:29:18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3页:武器系统

展开

核心是武器系统:

  作为没有接触过前作的新玩家,在初次上手的时候,我还吐槽这近战扳手几乎毫无打击感,这要是一路敲下去岂不难受。但玩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发现“扳手近战完全就是浮云,舞枪弄械才是核心!”

  游戏中一共有14种武器可以随时切换,武器会随着流程逐步开放,而购买武器的货币就是螺丝,或者说螺丝其实是《瑞奇与叮当》系列一贯的通用货币。游戏中获得螺丝的方法无外乎杀敌或者破坏箱子,而看到满屏幕的螺丝吸进自己口袋的时候,那感觉实在是爽爆了。

游民星空

  炫酷的武器系统一直是《瑞奇与叮当》系列的一大卖点,这次的14种武器依旧是各个亮点十足:

游民星空
▲能让全部敌人一起跳舞任你宰割的乐舞球。

游民星空
▲让凶猛的敌人变成小绵羊的山羊终结者。

游民星空
▲能把敌人打成马赛克的图素化枪

游民星空
▲超级大杀器撕裂火箭筒,用了之后直接影响游戏平衡哦。

  若单单只是获得武器则显得有些单调,别担心,《瑞奇与叮当》也为玩家准备了有趣的武器强化系统。我们可以通过打怪或者收集获得拉利安金属(说实话有点像瓜子?)。

游民星空

  消费金属就可以为武器进行强化,方法也很简单,消耗一个金属可以走一个格子,当玩家将问好格子周围走满后则会解锁特殊奖励。随着不断打怪提高武器的熟练度,可以行走的格子也会越来越多,想要把所有武器进化成完全体可真的要花不少功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