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妹子攻略 全妹子攻略方法介绍

2016-04-13 10:09:49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hz076686 我要投稿

第5页:纪婉清(胭脂水粉)

展开

纪婉清(胭脂水粉)

  第一个任务,成都,与纪婉清比试打猎胜利。

  第二个任务,第一年七月,成都兽王庄有纪婉清任务,出去和屠夫,明月楼厨子还有天府酒楼的食客对话,然后回去找纪婉清就行了。

  第三个任务,第一次杭州龙井村,先和上面的小娃娃对话 然后和下面养蚕女对话,然后在去找小孩对话,之后找纪婉清 需要的材料如下湖笔X1徽墨X1(丝绸店边上李书生对话之后再对对子后可购买,答案是23121顺带获得字帖)芒果干X2 布料在丝绸店购买,顺带送个芒果干送给丝绸店老板,得丝绸一个,送给杭州门口处的人,可获得庐山高,还有杂草(可在成都采药获得)

  第四个任务,第二年一月下旬,成都找纪婉清打猎。

  第五个任务,第三年十月下旬,兽王庄后山,触发纪婉清逃婚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