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量子破碎》剧情心得感想 量子破碎好玩吗

2016-04-13 18:01: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时间护盾”是杰克第三个觉醒的战斗用能力,用来弹开敌人与子弹,在提升技能效果后,杰克在护顿范围内的血量恢复会提升、而且还能暂缓周遭敌人的时间,也能让范围更广效果更长,在被敌人近身或包夹时,选择逃跑以外用时间护盾守住反杀也是好选择。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开启的战斗用能力“时间爆炸”大概是所有控制时间的技能里面,最让人有感对战斗帮助极大的一个。杰克能指定一个敌人所在的位置,压缩时间引发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这是极为有效的攻击手段,除了少数重型敌兵外几乎是一炸就死,而且能在掩体后方直接瞄准施展。在瞄准定位上也设计得相当亲切,轻松就能指定到希望的位置。

游民星空

  除了直接战斗使用的能力外,杰克很早开始就能开启“时空视野”。就像《刺客教条》中的“鹰眼视觉”,很多游戏都有类似的特殊视觉模式,在开启时空视野下我们能无视障碍扫描出周遭的敌人、可以互动的物件,以及重要的收集品,或是下一个任务目标的引导。不管在战斗中还是解谜中,时空视野都是很关键的能力,需要大量使用。

游民星空

  但比较麻烦的是时空视野必须在静止状态下才能开启,一旦移动就会解除,被扫描出来的敌人也不会留下定位标记,需要自己记好哪几个位置有敌人,算是稍微可惜的地方。战斗中躲好掩护记得先开时空视野看看敌人的位置,平常解谜探索阶段也要记住时不时开一下时空视野,免得漏掉重要的线索。

游民星空

  故事往前推进后,还会出现许多透过技术装备,同样能穿越时空缝隙的莫纳其士兵,还好主角最强的一向不是什么操控时间的超能力,而是主角威能,一样可以过关斩将。

游民星空

  上述如“时空视野”、“时间停止”、“时光闪避”、“时间护盾”与“时间爆炸”,都能透过探索“时元之源”拿到的升级点数来提升强化,让效果更强、范围更广,甚至附加额外能力。时元之源在场景中会是一个光球的样子,在场景各处等待杰克探索取得,时元之源的存在显然也与故事主轴有着深刻的关联 。

游民星空

  在进入第二章后,杰克还会解锁一个不在列表中并且无法提升的特殊能力,就是让物体回溯一小段时间的状态。这在许多场合中是解谜的关键,让崩坏的通道暂时回到原样、把悬吊的钢筋打下来,自己站上去后倒转时间让钢筋暂时回到原位,用这种手段爬到高处等。《量子裂痕》的关卡大致上没有太开放的路线,相对就以巧思藏了不少需要善用环境与时间能力来通过的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量子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