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量子破碎》剧情心得感想 量子破碎好玩吗

2016-04-13 18:01: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而且要记得一件事…这些影集随着我们在分歧点的决定不同,也会有相异的发展,考虑官方宣布的“40种不同的结局”,关卡间的影集数量相信也非常惊人费工,同时也让喜欢欣赏剧情的玩家有更多诱因重复进行游戏,去挖掘出更多故事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不过说到每个分歧点选择带来不同影响,多达40个结局等,想全清内容的玩家应该开始头大了,但其实《量子裂痕》有个相当贴心的设计,就是“时间轴”这个界面。这个时间轴主要的功能在于帮助我们回顾发生了些什么事、我们做了哪些选择、欣赏了哪些真人影集等,而一个便民的功能在,我们可以选择从时间轴上的某一个点“重来”。

游民星空

  从时间轴内我们可以“重玩”每一个已经通关的关卡,去蒐集漏掉的收藏要素,可以“重看”所有在这条路线中解开的真人影集,这些都是可以尽量重新来过而不影响故事路线的。不过如果选择在分歧点“重玩”,就会变成我们回到这个时间,让保罗下另一个不同的决定。要注意的是,只要决定重玩某个分歧点,后续路线的所有检查点会全部消失,在保罗做出新选择后重新来过…即使选了同样的路线也是。如果还想保留原本后面走过的路线就要三思了。

游民星空

  这个机能在游戏过程中,如果突然对某个选择感到后悔,不必整个游戏重玩,可以随时选择分歧点去做出不同的决定、走往不同的路线。如果想要全清所有路线的话,善加利用这个机能也可以省掉不少时间…不过还是得重玩很多次就是免不了的了。

游民星空

  基于不破坏大家自己欣赏故事的乐趣,我们不谈太多关于故事的细节,但与《心灵杀手》、《江湖本色》等作品相比,我给《量子裂痕》的体验分数高上非常多,Remedy毫无疑问透过本作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虽然没有某些作品强调的高自由度、高探索性,但《量子裂痕》提供的是深刻、精彩、让人不禁沈浸其中的高密度故事飨宴。相对之下本作在战斗方面的表现其实就不是特别亮眼,虽然概念上很有趣,操作起来也算流畅,但乐趣层面完全被故事元素给盖过。极度推荐给喜欢科幻、推理故事、喜欢欣赏影集故事的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量子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