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11页:戟&镰&鞭&拳

展开

戟、镰、鞭、拳

  戟的攻击动作属于横扫和突刺混搭的动作模组,因为玩家跑图会面临各种状况,在需要突刺/横扫,却得到的是相反的动作时,就让人非常恼火,个人认为是不适合新手的武器,也是不太适合跑图,更适合pvp的武器。

火刑之芒

  不能质变:炎属性混合面板643(D、C、A、-)

  光石强化,入手时间在游戏中期,冷谷刷手举大火环的那种法王骑士可出,不能质变,不能附魔,装备要求较高,对智力修正较高,常规力、技、熟练的压级号很难发挥这把武器的威力。

  游戏中戟不少,但共平均面板都在500左右,唯独这把火刑之芒尤其优秀,混合面板接近650,超越其他所有戟和枪类武器。其次,这把武器还有3个特殊武器效果,接下来我们将会一一介绍:

  1.战技火刑,会向前方放出一道火焰,威力中肯过得去,但范围很长,并且火焰不是直线方式出去的而是有一定的弧形,造成的攻击范围更大可打中不是站在一条直线上的复数敌人,也更难被躲避。

  2.R2可释放魔法,这把武器智力的修正是A,魔法威力修正可达192,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大多数法杖。平时攻击用R1,抢先攻就用R2法兰速剑,若对方尝试拉开距离,则换成其他远程魔法进攻,攻击模式多变非常难缠。另外,由于武器本身是戟类很长,所以导致不论是灵魂大剑还是法兰速剑,攻击范围都比一般的法杖更广。

  3.难道你们没有觉得这作的光影效果很奇怪么?捏脸界面下好看的脸进了游戏都会铁青无比,非自然光线的场景人物的脸色都好像涂了一层沥青一样。如果你和我一样是颜控党,把魂3当做萌豚游戏来玩的话,就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武器,因为可以照亮你的脸,让你的肤色不论在任何场所,都能焕发出青春活力的光彩!(如果想打我,请不要打脸)好吧其实这个武器可以当当火把用。

  这把武器我认为不论是pvp还是pve都很强,弱点在于装备要求有些高,另外释放法术的精力消耗比一般法杖也要高,但能使用者把武器的法师,本身就已经很甘道夫了,相信多少都会在精力上有一定的投入,这个弱点不会成为很大的问题。

游民星空

古达的戟

  不能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491(B、E、-、-)

  龙骨强化,Boss魂武器,入手很后期,在无缘墓地打败英雄古达后可以用其魂换取,是目前最长的戟(和羽骑士的戟基本一样长)。

  因为是无法质变的力量系武器,所以在这个帖子里同样威力看起来很低,而实际上在力量号很早就可以成型使用。

  这把武器厉害的地方主要在于PVP,PVE的玩家喜欢使用戟的,有面板更高的黑骑士的戟,羽骑士的戟,以及突刺属性可配合狮子戒指的鹤嘴锤用,没有必要专门使用这把。

  而这把戟PVP厉害的地方又在于其战技英雄的突击,在对战中利用这把武器非常长的特性拉开一定距离,合适的时候使用突击,然后再接连R2的大范围横扫,让玩家非常难以躲避,被其中任何一招命中造成的伤害都相当可观。

  但是,要应对也不是很难,不要怂尽量贴身,把握住距离不要让对方拉开,他也就只是一把一般的戟而已。

游民星空

鸦人的大镰

  血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328,附60出血(C、B、-、-)

  亡者质变,可以附魔,纯物理面板469,附49出血(C、B、-、-)

  混沌/暗质变,不能附魔,属性混合面板556,附36出血(D、C、A、A)

  普通楔石强化,牲祭之道的鸦人就可以出,入手比较早。纯物理面板和直剑类似不算特别高,但属性质变后修正很高,配合额外的出血特性,值得一用。该镰刀也是本作唯三的镰刀中面板、战技都最好的一把。这把武器在攻击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累计一定的出血值,所以用这把武器的玩家持久力不能太低(持久力增加出血抗性)。

  镰刀的动作不错,攻速和精力消耗都比较合理,挥动速度和精力消耗都介于太刀和大剑之间,但范围却比他们要远。镰刀面板威力虽然不高,但因容易击中敌人头部(大伤害+强制硬直),所以实际攻击就要看你RP了,我一般连续R1五、六会命中头一次。

  战技的猎首,也是相当于瞄准对方头部的横扫一击,范围超大并带有一定的霸体效果,不过这招延蓄力时间太长,没打中头的话威力也不高,实用度一般。

  我认为这把武器最强的地方在于超快的R2蓄力,通常R2和蓄力R2几乎感觉不出来有蓄力过程,但伤害威力增加50%,对非重甲敌人还附带击飞效果,若能打中头部伤害则更为爆炸。

  R2蓄力的动作和战技相同,是把镰刀背在背后,然后突然一下横扫出去,同时也会击飞敌人,简直太杰尔曼了啊!我是血源入坑党,黑魂的武器明显时髦值没有血缘的高,难得看到一把动作比较帅气的武器,怎能不安利一下。

  该镰刀属性质变的潜力很高(智力、信仰双A),威力比亡者质变有进一步明显提升,但出血附加面板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该武器出血属性仅次于全游戏最高的混沌之刃(50),质变后更可抵达60点,成为全游戏最高出血附加值的武器,但镰刀出招速度一般,不是很容易累积出血值。

  选择什么质变还是就全看玩家具体实践了。

  出血质变:

游民星空

  亡者质变:

游民星空

  混沌/暗质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