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5页:短剑&双短剑

展开

短剑、双短剑

  短剑类虽然攻速快精耗小,但都威力都太低,一周目前期还可堪一用,到了后期我觉得还是过于疲软。但鉴于坛友有专门询问,我大致介绍一下,也希望有更多短剑经验的玩家点醒我没发现的短剑玩法。

  这代短剑大概有10把左右,但能力或多或少都差别不大,我就只说几把最有代表性的吧。所有短剑都不适合属性质变与亡者质变,人物低等级下粗制,高等级熟练就OK。

  1.06更新后,短剑最终面板普遍上升了20左右,依旧没什么卵用

匕首

  熟练质变,纯物理面板241(B、B、-、-)

  通常楔石强化,老婆婆那里可以直接购买。游戏唯二的两把背刺130的武器,战技是快步,类似血源的躲避方式,每次消耗5FP。

  这个快步可以往任何方向突进,理论上用得好是可以替代翻滚的,主要目的也就是快速移动到敌人背后配合高倍率背刺的战斗方式。

  因为基础攻击低,所造成的背刺威力与其他高面板背刺100的武器并没有太大差别。而另一把背刺130的铠贯,战技是贯盾冲刺,由于本身短剑系攻击力不高,这个战技在在短剑上显得非常没有意义,就不提了。

游民星空

格挡短剑

  愚者质变,属性混合面板236(E、B、A、-)

  通常楔石强化,入手中期靠前,深之圣堂在帕奇处购买,帕奇回到火继场后也能找它购买。

  该武器纯物理的面板近似匕首,但处决伤害只有110,特技在左手装备时发动L2弹反,但弹反动作的判定帧数只是普通的弹反,与判定时间最长三个特殊盾牌(小圆牌、团盾、小皮盾)不同。

  该武器主要在于质轻,愚者质变后没三秒恢复1点FP,不论平时用于弹反,还是双持右手武器将其被在背后都不错。

  但愚者质变的拳套左手装备时也能弹反,重量更轻且左手装备也能攻击,对比起来这把格挡短剑并无明显优势。(或许这把短剑弹反判定比全套容易?希望熟悉的玩家解释一下)

游民星空

贤者的烛台

  不能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213(E、C、-、-)

  通常楔石强化,流程后期刷各类大书库手持烛台的法师可以出但掉率感人,但确保小偷第二次偷盗就可以卖。

  没什么输出能力,不能放魔法,战技也没意义。主要的作用就是左手拿着,拿着就可以了,然后你放的魔法会有威力加成,这个加成也和该武器的等级无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