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战斗操作界面详解 新手基础入门攻略

2016-04-14 15:40:5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昭昭其言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初始界面解说

展开

二、游戏初始界面解说

  1.看下图

  2.幻,幻梦呓语。必须在【乐动圈圈开启】状态下,幻字才是亮着的,等点进去再关圈圈就好了。

  幻梦呓语里共有六个主角专属dlc,以讲述剧情为主,没什么玩头,但是挺好看的。必须更新完有dlc的那个【补丁】才会显示这个字。

  dlc分别是:越今朝,寒山客;越祈,世间炉;洛昭言,不系舟;闲卿,江心月;明绣,刹那灯;居十方,云外天。

  dlc不长,正常一至两小时通关。如果不想玩,建议至少视频通关,是对主线的补完和补刀。

  3.初,故事初始,点进去可以选难度。一周目只能打普通或简单,通关后继承二周目存档可以打困难难度。

  我没试过,所以不知道不继承存档直接打可不可以选困难。

  4.续,旅途再续,读存档的。

  5.曲,天音仙曲,可以在这里听到仙六全部配乐。播放方式比较繁琐,不是双击。

  6.现,往事再现,可以播放已经打出来的cg。

  7.源,仙剑起源,介绍仙剑往年作品什么的,貌似还有电视剧的改编,没仔细看不知道有没有奖项什么的。

  8.讯,制作讯息,能看到参与工作的都有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