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黄金螺丝收集 黄金螺丝收集图文攻略

2016-04-21 11:07:07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6页:加斯帕星(1)

展开

加斯帕星

  (黄金螺丝数量:4 需要配件:磁力靴)

  1.下图所示的位置就是黄金螺丝所在的位置,虽然看似距离飞船很近,使用喷射背包就可以上去,但其实是不行的,因为这里被围挡住了,所以要先完成地图任务。

游民星空

  当随着地图来到了下面位置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磁力靴上磁力跑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来到中间位置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一个转盘,此时转动转盘即可,然后继续沿着磁力跑道前进。

游民星空

  在尽头的时候,乘坐电梯上到高台,继续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黄金螺丝了,此时的位置正好在飞船不远处,之前转动的转盘也就是解锁黄金螺丝的围挡。

游民星空

  2.来到下图所示的位置,可以看到黄金螺丝处在一个被围挡的光圈里面。

游民星空

  此时需要在15秒内相继踩亮3个红色开关才可以拿到黄金螺丝,当全部变成绿色后,黄金螺丝的围挡就会消失,这时候就可以轻松的拿到黄金螺丝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