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27页:杭州

展开

杭州

二龙出海残局

  解法如下

  第一步,马二进三。第二步,车四退八。第三步,车四进九。第四步,车二进四。第五步,车二平三。局破。

仗剑鞭马

  (这个残局中,我方第三步走完后看对方怎么走,下面已经标注,自己看对方是怎么走的,然后自己找下面三种方法对号入座)

  解法如下

  第一种:第一步,马七进五。第二步,马五退四。第三步,马四进二(这步有变,如果对方没有将四进一,而是卒四进一的话用这种解法)。第四步,将五进一。第五步,马二进四。局破。

  第二种:第一步,马七进五。第二步,马五退四。第三步,马四进二(这步有变,如果对方没有将四进一,而是马九退八这种解法)。第四步,马二进四。局破。

  第三种:第一步,马七进五。第二步,马五退四。第三步,马四进二(这步有变,如果对方这步走了将四进一,用这种解法)。第四步,炮一退一。第五步,马马二退三。第六步,帅五进一。第七步,帅五进一。第八步,马三进四。局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