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57页:天龙教前奏

展开

天龙教前奏

十二月上旬

  因为去天龙教之前还有几个重要支线要做,所以先睡觉。

  睡觉地点在洛阳,到时候接任务好接。

  直接睡到第四年一月上旬。

支线

  夏MM

  从洛阳客栈出来后直接去找雕像下面的四虫对话,然后去洛阳森林矿洞的上面,触发剧情后回逍遥谷口的凉亭继续触发,然后去福州涌泉寺,上前对话。

  对话后去龙井村,到龙井村后先和四虫对话,对话后上去和夏MM对话,

  到这里先停一下。

  (支线暂停)

支线

  双儿MM

  从龙井村出来后直接回杭州怡春院,在天上人间门口触发剧情,剧情后开打,打完去鞑靼,到鞑靼后自动剧情,然后去客栈,在门口触发剧情,然后开打,打完后下楼。

  (支线暂停)

支线

  寻宝

  先别出客栈,楚离对面王虎上前对话,然后选择“听起来很有意思”。

  (支线暂停)

支线

  迦楼罗

  出门后会听到迦楼罗的声音,然后去酒馆和小二对话,对话后去原先救公主的地方,到地方后会触发剧情,剧情后进去,进去后继续剧情。

  (支线暂停)

支线

  夏MM

  从客栈出来后会看到夏MM要找鱼,钓鱼点在去公主的那个道上,别出鞑靼,梦境中师傅位置的右边。

  我用的是蛇胆,最右边的漩涡调到的,钓到后退出来触发剧情,剧情后去修罗宫,过了几个门后去正殿,正殿门口触发剧情,然后开打。

  打完后一段比较完美的剧情。这里就不多介绍了,介绍多了就没意思了。

  (迦楼罗支线完成)

  (双儿支线完成)

  (夏MM支线完成)

支线

  寻宝

  刚才和王虎对话后这里先寻宝,先去成都武侯祠和那个考问题的老丈对话,然后去杭州怡春院门口的糕富帅对话,接着去福州涌泉寺找方丈对话。

  对话后第一个选择地点,第二个选择福州成都拼出地名,杭州指明方向。

  然后就去龙井村找王虎,对话后和下面阿春继续对话,然后在回复王虎。

  (支线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