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31页:杭州(下)

展开

杭州(下)

  等到了午时后会自动触发剧情,然后开打,打完后一段剧情,然后去找船夫(原来蓝MM在的那个桥下面,有个老头)那,点出发,就到了杨柳山庄。

  等到了山庄后杀出一条血路,在看到门之后,去左上角踩机关。

  进入一楼后右边墙上有个画,拼了,会出现地下室,先别进去,把正厅的轮子转到水,然后进地下室去把轮子转到土。

  出来后右走进入下一个房间,等进去后下排第三个小人把灯点亮。会出现地下室。

  地下室有机关,宝物有:1个古玩、500钱两份、一个攻击和韧性都100的腰带。大家可自行选择要还是不要。

  等从地下室出来后继续右走进入下一个房间后。把轮子转到金。

  转完金后跑回正厅,上二楼,上二楼后把下面轮子转到木。上面的轮子转到火,全部转完后直接右走去露台,

游民星空

  第二排两边突出的两个句号代表露台,

  最左边的句号为起点,分别跳到:第一排第一个,第二排的一和二,第三排的三,第二排的四,然后对面露台。

  进入房间后,直接去右边楼梯口,把守卫打了后,转动边上的香炉,然后上楼剧情。

  等打完后会得到:内功一个、白玉戒指一个。

  一段剧情结束后回到了逍遥谷,大家可以随意,打木人,华山挖矿,都可以,

  等晚上吃完饭后“体面的回到了京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