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51页:通知-十一月上旬

展开

通知-十一月上旬

  金翅鸟:先去成都茶馆,然后和右边的人对话,接着去兽王庄和庄主对话,然后回成都,去屠夫下面的兽皮店和老板对话,对话后需要找两个材料。

  (1)九曲木:百晓门门口和柴夫对话,花钱买,2万钱。

  (2)天蚕丝:需要“唐伯虎的真迹伞”(没有的去杭州卖伞摊,买“有画的伞”鉴定),然后去杭州龙井村左边的养蚕女对话。

  等拿到两样东西后回成都兽皮店,等拿到弓后去石阶地图,鞑靼左边触发剧情,然后背包右键射雕弓,一张颤抖后完成。

  (鸟血拿到,还差两样)

  怪鲶鱼:杜康村和渔夫对话,然后去杜康村左上方的木桥中间处钓鱼(冒泡的位置),鱼饵用蛇胆,最右边的大漩涡楼主两次就钓到了。

  (怪鲶鱼拿到,还差一样)

  火凤凰花:忘忧谷找花翁,然后去找剑圣,接着去天山,摘雪莲的那个位置轻功上去,然后等六个时辰。

  去鞑靼睡六个时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