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9页:铸剑山庄

展开

铸剑山庄

主线

  从洛阳回来后直接和山山对话,然后直接飞到山庄。一段剧情后自由活动。

  大家可以随意搜刮下,把不认识的人都说下话,能加入通鉴的都加入。

  这里说一下,铸剑山庄大厅,左上角架子中有古玩,大家记得收了。

  然后就等吧,觉得无聊的就回洛阳升级生活技能熟练度。或者回去睡觉,都可以。

  等到了时间后,开始一段剧情,子越期间会上前打一场,然后又是一段剧情,直到宝刀被偷,选择子越来查贼。

  这里按照前辈的攻略走的,比较简单,不要直接指认凶手,先和铸剑山庄庄主对话,会闻到淡淡香气。然后和何天峰对话,得知昆仑掌门今日不在。然后在点昆仑派弟子,得到和庄主一样的香味,到这就可以指认了。等凶手露馅后就会触发战斗。轻松碾压后继续剧情。

  等全部结束后,子越和山山回到逍遥谷。

  奖励:一把剑和火云剑法。夜行衣和夜行裤制作图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