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11页:双足飞龙

展开

双足飞龙

  双足飞龙们一般生活在群山荒坡之上,居住在黑暗的洞穴里。双足飞龙大多数出没于世界边缘山脉,尽管在远至纳伽罗斯和震旦的地方也能寻得双足飞龙的踪迹——如果有谁蠢到去寻找它们的话。双足飞龙的领地意识并不强,通常只有在入侵者看起来十分容易对付的时候它们才会动手反击——但事实上,双足飞龙糟糕的视力大名鼎鼎,它们通常会把对手误认为是很羸弱的生物,比如把一头暴怒的角鹰误当作其他弱小的东西,然而,双足飞龙却又总是能取得那些不可思议完全没有赢面的战斗。在其他时候,双足飞龙会偶尔飞离它们的石头巢穴,翱翔天际搜寻可以吃的东西——双足飞龙特别钟爱羊只——这似乎没什么原因,可能只是因为双足飞龙天生的恶劣习性导致它们喜欢这种“娱乐方式”。因此,在很多地方,双足飞龙笨拙的飞翔的阴影显而易见的成为了糟糕透顶的征兆。

  因为它们遍体鳞片并且喜好居住在山顶的洞穴之中,双足飞龙往往被误认为是体型较小,更加臭气难闻,智商较低的龙类。但这样的误解其实是可以被理解的。这两个物种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在外观上它们最明显的区别也就是双足飞龙比龙少了一对前肢——这样的细节差异还有很多,如果观测者足够敏锐的话还能发现更多的区别。事实上,在龙类看来双足飞龙其实是比他们低等的多的生物,龙类对待双足飞龙的态度就好像一个高贵热忱而优雅的精灵王子看待一个醉醺醺并且呕吐着的矮人一样。

  “就算你揍的过它,你也别背对着一头双足飞龙。那玩意会在发现你的瞬间啃掉你一大块,或者直接把你撕碎叼走!”——兽人军阀 “独腿”格拉德

游民星空

  游戏里应该是兽人领主的飞龙坐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