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创意工坊精品mod推荐 兵种技能皮肤等mod

2017-10-08 19:30:2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Leons_Kon 我要投稿

第1页:Immersive Battle Banners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2》和初代一样,在各种mod的支持下,可玩性大大增强,下面为大家带来Leons_Kon整理的《战锤全面战争2》创意工坊精品mod推荐,包括各种兵种、技能、皮肤等mod,希望各位在其中能找到喜欢的mod。

  《战锤全面战争1》一百小时后我就无mod不开局了,需要修补完善的地方实在太多,说白了二代总体游戏品质的提升也和创意工坊离不开关系,而moder们如今有了锤1的制作经验和ca的支持,创意工坊才上线就涌现出不少锤1后期才涌现出的好mod,在此推荐一些自用的,分享给大家。

  《战锤全面战争2》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在搜索框内搜索你喜欢的mod名即可。

Immersive Battle Banners

  作者:Den

游民星空

  一代后期出现的神级mod之一,重制与细化游戏中所有军队与单位旗帜,让他们变得更富有个性与识别性,更是在旗帜上增加了背景中的各族符文、箴言、词语等,代入感立马上了一个档次。

  可以大幅提升视觉效果,让你的游戏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强烈推荐。

  贴几张Immersive Battle Banners效果图,实在太喜欢这个mod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