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创意工坊精品mod推荐 兵种技能皮肤等mod

2017-10-08 19:30:2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Leons_Kon 我要投稿

第32页:Easy diplomacy Cheat

展开

Easy diplomacy Cheat

  作者:⎝👽⎠ KingCurLy ⎝👽⎠

  外交作弊mod,先在外交界面支付界面输入300块,对方就会答应玩家的任何提议,俗称300外交mod、300买节操mod。

  在一代时个人经常使用该mod来解决合邦难题,但一般用完就会退出关掉。

  因为该mod调控了全局数据,只要使用就会让ai的外交倾向变得十分软弱,经常会有国力比你还高的派系主动提出附庸给你当小弟的情况出现……不知道二代解决此问题没有,欢迎测试与反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