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4页:奇美拉

展开

奇美拉

  三头奇美拉是混沌造物之中最为可怕的生物之一,它的演化受混沌力量的影响太大,以至于现在已经很难说清楚它的祖先到底是那种或者什么生物了。即使不考虑奇美拉极度恐怖的外形,它古怪而难以预料的习性就使得它成为所有人最不愿意遇到的可怕生物。

  在过去的大多数时候,魔法之风低靡不强的时候,奇美拉是很少见的生物——即使在北方的冻土也难得一见。通常人们听闻它们都只是通过各种各样的传说:比如奇美拉蹲守着群山之间的要道,奇美拉隐藏在德拉克沃德森林深处或者某位混沌冠军的胯下坐骑。但事实上很多时候,这些关于奇美拉的记述都市不尽准确的,人们往往把奇美拉和其他的混沌造物搞混,最典型的比如蝎尾狮。一些人声称,奇美拉的死亡是魔法般的飞升,它们会放弃肉身躯可而翱翔直至混沌领域,享受那丰饶而诡异的魔法世界。另一些人相信奇美拉其实完全不是血肉之躯的生物,它们只是魔法之风吹拂之时,邪神遣送而来的可怕而扭曲的使者。不管真相到底如何,无可辩驳的事实摆在那里——当你听到那可怕的三个嗓子同时发出的咆哮怒吼,你离奇美拉和死亡都不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