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9页:独角兽

展开

独角兽

  独角兽是高贵华美而神秘莫测的生物,它们通常出没于森林间,尤其是那些蕴含神秘魔力的地方,比如爱索·洛伦。独角兽周身萦绕着神秘的微光,柔和的光亮不仅仅是瑰丽的装饰,还能干涉靠近的人的心智,让他们变得困惑或者安详。因为种种原因,宛如奇观的独角兽往往被认为是高贵的野兽,但事实上它们却几乎称得上是暴躁顽固而又自私浮夸的动物。

  独角兽奔驰的时候看起来十分优雅但又完全不失速度和敏锐。通常在战斗中,独角兽只会人立起来用它们坚硬无比的蹄子痛击敌人,但只有它们逮到机会放低尖角发起冲锋才是独角兽最危险的一面。独角兽身上的光亮也为这些高贵的野兽提供了保护,如同一道护盾屏障,能够抵御物理伤害和魔法攻击。独角兽往往会对召唤生物和魔法造物怀有敌意,甚至进行攻击。这是因为独角兽自利自傲的习性使它们认为这些东西虽也诞生于魔力却过于卑微,无法与之共存,它们鄙视厌恶这些和它们或多或少有所相似的生物。总而言之,独角兽觉得没有任何生物比它们自己更为高贵荣光,它们也因此怜悯其他一切飞禽走兽。

  施法者和那些深陷神秘学识难以自拔的学者对独角兽颇具吸引力。尤其对于那些女性法师,独角兽追寻她们的喜爱狂热简直犹如飞蛾嗜火光一般。女法师的每一个魔法每一个动作都让独角兽心驰神往,沉醉其中不能自拔。这种对魔法无比敏感的莫名特性宛如诅咒一样,使得那些最年轻的和最愚蠢的独角兽特别容易在魔法风暴中收到伤害,也特别容易被束缚成为召唤兽。因而,虽然独角兽是隐居的生物,但有着如此希冀追寻魔法特性的它们却不难被更加强大的魔法引出庇护它们神秘的沼泽或者树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