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人类联邦疯狂难度怎么打

2016-06-24 14:55:2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上条沙耶加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第二次星际战争战争胜利后人类联邦的版图,劳动力,产能都扩大了1/3以上,已经成为星海中举足轻重的大国。考虑到我国作为后发国家在这个疯狂的银河中一直只有其他政权一半不到的产出增益,考虑到我国在前15年迟迟无法在预想战略中至关重要的科技上获得突破,在49年取得如今的成就是很不容易的。

游民星空

  然而就在巨大的胜利之后,lota星系的总督,也是联邦创立lota总督区以来第一任总督戴勒逝世了,护国公伯克曼特地出席了他的葬礼。在葬礼上,伯克曼发表了演讲,演讲中他提到,有部分异端思想者认为戴勒以管理奴隶作为专长,长期管理奴隶总督区,肯定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但是戴勒事实上是一个慈善家,是一个爱着家庭的传统丈夫,这一点他在场的妻儿和戴勒纪念中学全体师生都可以作证……;戴勒是最优秀的联邦公民的代表,代表了人类最高的美德——追求纯净,对外毫不留情,对内恭敬礼让……;追求纯净就是为了让人类万众一心,为了让人类在冰冷而疯狂的宇宙中能团结如一,只有这样才能生存下去,才能重返地球……。

游民星空

  戴勒总督的死将成为人类发展路上的道标,奴隶生产为核心的lota总督区在加入了前舰娘共和国的星系之后又扩大了2倍以上。

游民星空

  然而,联邦的噩耗并没有结束。我们最伟大的领导人,乔治伯克曼,与2250年2月9日与世长辞。他半年前才在戴勒总督的葬礼上进行了演讲,但世事就是如此无常。在他的尸体被送入压力炉制成金刚石前,群众们纷纷夹道为他送行。终有一天,我们将会把这一颗颗象征着先烈的金刚石,送归地球,让地球母亲的怀抱安抚他们离家多年的灵魂。

游民星空

  接任伯克曼的是吉列安,一位精于投资能源与矿业开采的精明商人。联邦上下从为伯克曼哀悼的悲丧中走出,希望新的护国公能带领国家一往无前,解决进一步扩军后的能源不足问题

游民星空

  可是联邦的噩耗接二连三,才刚上任不足4个月,吉列安也因病去世。对于民众对于国家不断的不幸表现出的悲哀情绪,在葬礼上发表演讲的佩勒将军安抚到,之所以在宇宙时代,在人类屹立于种族之巅的情况下,依然有这么多的人生老病死,是因为人类不屑于进行基因改造,这是人类的纯洁性所决定的;代代更替,是人类社会结构发展的需要,是人类思想伦理保持传统的需要,是人类之所以为当前的人类的保障;每一个去世的人类,都是为人类的纯洁性而牺牲的英灵,将会最终魂归地球,在地球天堂般美丽的原野上纵情游荡。

游民星空

  人类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在哀悼过去的问题上,新的领导人很快就选举产生了。

  正如她说的一样,她的到来,将给整个银河带来延绵不绝的战争……与荣耀!

游民星空

  战争即将开始,74岁的佩勒将军再次披挂上阵,指挥联邦陆战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