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战舰强度解析与玩法心得 舰队配置推荐

2021-04-21 14:58:22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小狼Gg 我要投稿

第1页:护卫舰

展开

《群星》中有许多种战舰类型,例如护卫舰、战列舰等等,不同的战舰都有不同的能力和用途,那么如何编队可以使舰队更加强大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小小狼Gg”分享的《群星》战舰强度解析与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护卫舰

护卫舰的定位是廉价,小型的快速打击舰船。在游戏前期即可快速形成战斗力来从其他文明抢夺人口。因为护卫舰容易大量战损且无法装备聚能电弧,游戏后期不建议使用护卫舰作为主力战斗。

初期出门装(哨卫核心)
  • 武器:高射炮+小型蓝激光x2
  • 防御:小型偏射盾x3
  • 插件:反应堆增压器
  • 其他:裂变反应堆+超空间引擎+化学推进器+雷达系统+哨戒作战电脑

前期掠夺人口的最优配置,出门早且战力足够。大将难度下2215年前出门的40护卫基本能强杀大部分AI的舰队,但是为了避免战损还是建议避免和敌方主力进行不必要的交火。我们此时的目的是抢夺星球上的人口而不是打歼灭战。

至于司令,均势情况建议选不屈,优势情况建议选诡计多端(避免战损)。

为什么不带三激光?因为前期作战基本全是护卫对射,高追踪的高射炮在小船互射方面更有优势。如果你没有蓝激光,拿初始红激光出去打也可以,但有概率翻车。

带盾不带甲是因为护盾便宜,而且我们有反应堆增压器完全供得起。

后期收割装(哨卫核心)
  • 武器:重型高射炮+小型伽玛激光x2
  • 防御:小型水晶锻造镀层x3
  • 插件:先进加力燃烧室
  • 其他:零点能反应堆+跃迁引擎+脉冲推进器+快子传感器+知性哨戒作战电脑

后期虐杀AI的高性价比配置,但其实后期已经不是护卫舰作为主力的时代了,建议最初一队护卫升级装备用到终盘即可。

对贴脸互射的护卫来说,闪避是最重要的属性(因为手太短所以射程再怎么堆也没法做到对AI压制),但加力和哨戒电脑已经足够堆出极限闪避,蜂拥电脑大可不必。

水晶锻造镀层性价比相当高,强烈推荐!如果没有水晶锻造镀层的科技,可以使用水晶复合镀层作为较劣质的替代品。

大后期工具船装(任意核心)
  • 无武器与防御
  • 插件:先进加力燃烧室
  • 其他:零点能反应堆+跃迁引擎+暗物质推进器+快子传感器+基础作战电脑

完全的工具船,存在的意义就是辅助缓慢的我方战列快速赶路。由于大后期大决战完全不指望几艘护卫的输出,不如干脆把武器和护甲都去掉完全当雪橇犬或开视野工具船使用。AI只优先攻击有武器的舰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