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35页:第二十四话A-共同戦線

展开

第二十四话A-共同戦線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敌人全灭,但是クリスタルドラグーン会在HP低于12000的时候撤退

  失败条件:ジーク或者サリー被击坠

  SR获得条件:レリオン或者ヘビーバレリオン(绿色NPC)在过关前没有击坠任意一个地方单位,但是如果是我方故意击坠レリオン或ヘビーバレリオン的话是无法取得SR的。

  很简单的一关,但需要一点人品,请经常存档。开始直接让ジーク和サリー合流,然后挂上集中进人群无双,敌人难免会被打残,之后的NPC回合他们就会用20%的命中率去攻击,之后拼下人品吧,反正20%几乎打不中。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我方增援,清干净杂兵后打BOSS,クリスタルドラグーン会盯着ジーク或者サリー打,所以他们2个注意防御,之后围殴BOSS即可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