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44页:第三十话B-空間の支配者

展开

第三十话B-空間の支配者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将クストウェル的HP削弱到39000以下

  失败条件:ラウル或フィオナ被击坠

  SR获得条件:5回合内击坠20台以上敌机

  机战R男女换乘后继机体エクサランス・ガンストライカー登场,开始由于时流影响只有BOSS和エクサランス・ガンストライカー可动,第三回合大部队增援。所以SR其实给玩家的时间只有2回合,还是很紧张的。其次由于本关地形大多是海,所以之前有海S芯片的话可以考虑给主力带上,然后分成2组,一组往左,一组往上,同时“激励”等精神可以毫无保留的使用,目的就是在2个反击回合内打出足够高的伤害。

游民星空

  至于BOSS实力就很一般了,只会盯着エクサランス・ガンストライカー打,全灭杂兵后1波围殴后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